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国家具协会关于组建智能制造装备专业委员会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1-14 18:34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协会关于组建智能制造装备专业委员会座谈会顺利召开2021年3月16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共同
中国家具协会关于组建智能制造装备专业委员会
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3月16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由南兴装备责任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家具协会关于组建智能制造装备专业委员会座谈会在东莞顺利召开。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副总经理方淦森 、南兴装备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旺南、大岭山木工机械协会会长陈德印、 伦教木工机械协会秘书长李慧真及名家具参展企业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监事长兼综合业务部主任吴国栋主持。
 
南兴装备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旺南致欢迎词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专委会的建设。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副总经理方淦森介绍了此次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的基本情况,并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肯定。
 
中国家具协会罗岩介绍了智能制造装备专业委员会筹备方案及组织架构。
最后,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她指出:为了使我国制造业紧跟世界发展趋势、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正是中国家具协会组建智能制造装备专业委员会的意义所在。协会将依托30来年的家具行业的发展经验及强大的会员资源,为国内智能制造装备企业实现资源互补,搭建专业为产业链上、下游结合的服务平台出一份力;同时,中国目前有50余家家具产业集群,中国家具协会在推动产业集群绿色发展建设中将与智能制造装备企业深层次合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她向企业家们推荐了在上海浦东的国际家具展上的“产业集群大会”。
会议上,与会代表对目前国内装备制造业面临的困难及挑战,未来行业发展方向提出了不同见解,并希望专委会能早日成立。这些都为专委会的组建及未来工作重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