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27日-29日,第五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在雄县盛大举行!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2    
核心提示:4月27日,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

 4月27日,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共同主办,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雄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及绿色建筑博览会暨第五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德维斯建博会)在雄县雄中家居建材城隆重开幕。

 

    中铁一局集团、中铁十八局集团环保科技、上海力营实业/宝钢股份、河钢集团、上海建工集团、湖南建工集团、中建机械、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潍坊市宇虹防水、北鹏建材集团、北京韩建河山、广州集泰化工、泰山石膏、辽宁洪海节能、河北三楷深发、华阳新材料集团气凝胶科创城、蒙娜丽莎集团、广东新明珠陶瓷、广东金牌陶瓷、肇庆市将军陶瓷、广东兴辉陶瓷、高邑汇德陶瓷、广东家美陶瓷、朔州恒锐达、高邑汇力、海鸥冠军……等企业盛装亮相,重点展出建筑设计案例,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新型建材,建筑装饰材料、管材泵阀及综合管廊等新技术、新产品。本届展会为期3天,同期举办开幕式、嘉宾巡展、峰会论坛、颁奖典礼、项目对接会等众多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慕名而来,现场气氛热烈。

 

 

开幕式

 

说明: 01.jpg说明: 02.jpg

 

    中国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张东壮,《中国建材报》社总编辑、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钟云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曾令荣,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海君,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北地区指挥部指挥长孔凡强,上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晓明,河钢集团销售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秀军,全国人大代表、冀南钢铁集团董事长王树华,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方伟,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白增安,国家开发银行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智,中华环保联合会牛永侠,中建机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耿贵军,中铁十八局集团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国友,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耀民,华阳新材料集团气凝胶科创城总监张小平,雄县雄中家居建材城董事长吴志强,河北九安防火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书杰,高邑县福隆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家新伍,海鸥冠军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品牌总经理李丹锋,高邑县福隆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新伍,广东兴辉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佑强,广东唯美集团|唯美 l&d 陶瓷岩板总经理吴阳,广东绿屋建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艳波,宁波杰克龙精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猛,肇庆市将军陶瓷有限公司战略工程部总监朱文峰,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先贵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院长赵金平主持开幕式。

 

说明: 03.jpg

    牛颖建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将着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指出,雄安新区将全面推动绿色建筑设计和施工,引导使用绿色建材,积极推广装配式、可循环利用的建筑方式,着力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当前,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一大批重大项目正在逐步推进,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在这个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本届展会的举办为供需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对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雄县高度重视发展会展产业,我们将与大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更大贡献。

说明: 04.jpg

    张东壮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众多建材企业都在积极主动、义不容辞地投身到新区的建设当中,努力以绿色和高质量的建材产品为“雄安质量”提供有力支撑。为保障新区建设,支撑雄安新区打造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委托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河北建材工业协会等机构开展了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目录入围指标体系的编建工作。指标体系的编建立足于“雄安质量”,服务于雄安新区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同时也体现了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建材行业“宜业尚品、造福人类”的发展新理念新目标相契合。

说明: 05.jpg

    钟云华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4月1日,雄安新区正式设立。4年来,这座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年来,雄安德维斯建博会成功举办了4届,已经成为雄安新区规模最大、参观人数最多的建筑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今年的展会以“雄安建设有我 与奋斗者同行”为主题,共有来自大型央企国企、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共计300余家单位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暨装配式建筑创新发展论坛、2021 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信息化发展应用论坛、2021低碳建筑与绿色建材高峰论坛等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凝聚共识,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为雄安新区转入大规模建设的新阶段汇聚更多、更大、更持久的力量。

说明: 06.jpg

    曾令荣在致辞中表示,建筑建材行业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重要建设领域和技术的延伸领域,也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点发展领域。目前,我国绿色建筑和建材产业正在以新的增长方式快速发展,各种装配式建筑和所需的系列化绿色建材技术及产品正日新月异不断涌现。“十四五”时期,服务好雄安建设,既是绿色建筑建材的重要机遇,又是行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担当。雄安德维斯建博会集成了我国建筑、地产、设计、施工、建材、服务等全产业链的优质企业、科研院所、行业专家、服务平台、专业媒体等优质资源,希望借助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力量,让所有参展商和观众都能取得较大的收获。

说明: 07.jpg

    孔凡强作为央企代表,在致辞中指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共和国铁路建设的排头兵,中铁一局始终致力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雄安新区这座智能城市,完全是符合创新之城样板,整座城市打造开放式大数据平台,作为全国最大的承包商,本次展会中铁一局组织了8家子分公司参展,带来了20余件公司研发的最新产品与工艺,包括装配式车站、装配式建筑、智慧综合管廊、智能铺轨、城市地下空间大数据系统、新型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等,为雄安新区的建设提供技术和服务。

说明: 08.jpg

    闫秀军作为国企代表,在致辞中表示,河钢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参与了雄安建设工作,完成了多个重大项目的钢材供应任务,在雄安建设中发挥国企担当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河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河钢集团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发挥重点国有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几年来,河钢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业务等方面优势,在保证钢材供应的同时,还全力协助雄安新区信息平台建设——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的上线,实现了对雄安新区大宗建材的全流程管控,和对建材产品质量的跟踪溯源。河钢集团应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的委托,又牵头成立了“雄安新区绿色建材协会”。相信通过协会作用的引领示范,将进一步保障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的建材供应,规范大宗建材采购,引导选用绿色建材,推进企业加强行业自律,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创造“雄安质量”!

 

嘉宾巡展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领导组成vip参观团前往企业展台参观,与参展企业深度沟通交流,并体验了最新产品与技术。

说明: 09.jpg

中国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右二)

说明: 10.jp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张东壮(左二)

 

说明: 11.jpg

《中国建材报》社总编辑、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钟云华(左二)

说明: 12.jpg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曾令荣(左二)

 

27日下午,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跃峰在百忙之中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说明: 13.jpg

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杨跃峰(右二)

 

 

峰会论坛

 

    展会同期,《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暨装配式建筑创新发展论坛》、《2021装配式钢结构信息化发展应用论坛》和《2021 低碳建筑与绿色建材高峰论坛》多场论坛火热上演专家论道。论坛主要邀请设计、应用单位专家,行业领军企业等嘉宾做主题演讲,探索适用于雄安新区建设的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体系、钢结构建筑、建筑智能建造与工业化新型模式,以及低碳建筑、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绿色选材需求,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参会。

 

颁奖典礼

 

    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加快推进建筑节能建设,鼓励全国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优秀企业继续深化科技创新能力,表彰企业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第五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特别设立了“2021中国装配式建筑优秀供应商、2021中国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品牌、2021中国绿色建材最具推广应用奖、2021中国绿色建材产品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评选出优秀获奖企业,钟云华、曾令荣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全场一片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项目对接会

 

说明: 15.jpg

    《2021雄安选材趋势解读暨第三届项目“供需洽谈会”》在铭钏湾酒店宴会厅拉开了帷幕。来自中粮地产、融创地产、鸿坤地产、丽贝亚集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泛华集团、中航建设、中航鑫源(北京)建设工程、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北京圣元利华房地产开发、中商民生实业集团、财信集团、首钢集团、首创地产等房建、路桥隧、市政建设等不同领域的业主、房地产招采中心负责人、施工单位总工、设计领域负责人共聚盛会,采购决策人将携众多真实采购需求莅临雄安德维斯建博会,邀约供应商面对面精准对接。本次活动打破供需双边的信息隔阂和交流壁垒,为参展商提供一对一交流洽谈的高效平台。

    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参展商与来自全国各地观众们的支持。感谢您的信任与参与,在此,雄安德维斯建博会全体员工由衷的感谢所有参展商与观众的厚爱!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在工作中不断完善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全力以赴为城市建设、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等产业平台做出更佳优质的服务!期待我们下次重逢!明年再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