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1号通知正式发布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2    
核心提示: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1号通知正式发布 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年度重要活动之一,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以下简称CA
 
 
 
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1号通知正式发布

       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年度重要活动之一,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以下简称“CADE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由中国建筑学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亚太区1专注于服务建筑设计师群体的博览会。

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将作为第19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同期展览相继在上海隆重举办,通过面向国际全面展现我国建设科技成果,助力中国建筑师地位与影响力的提升,繁荣城乡建筑文化,献礼建党100周年!
“CADE主题邀请展区主要内容

1、建筑设计主题展区
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0(北京)由总会发起,二级组织、团体会员单位担任总召集单位策划并组织的三大主题邀请展聚焦医疗建筑、健康人居及美丽乡村,展现我国建设科技成果,取得空前成功。通过全产业链相融合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现我国相关建设领域科技成果及发展趋势,为后疫情时代,未来建筑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我会将面向二级组织正式启动2021年度主题展区方案申报,并将遴选2-3项具有行业引领性、代表国际1水平的展示方案,发出参展邀请并提供特别支持(支持内容包括免费提供展览场地及沙龙场地)

2、建筑师沙龙
博览会同期举办的建筑师沙龙将以“聚焦实践应用、激发灵感碰撞”为主要目标,结合主题展区内容,打造开放性对话平台。通过多学科交流,让创新与设计碰撞出灵感,为与会者营造更多跨界交流机会,并布局到未来城市建设之中。我会将甄选符合国际传播、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主题沙龙列入第19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平行会议联动宣传,并配以网络直播、同声传译支持。 
 
同期内容

1、BAU Solution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及材料展区
汇聚全球1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及材料品牌,通过场景化、沉浸式的手法,展现建筑材料和建筑解决方案的灵动之美,助力建筑师实现其理念与创新。为建筑设计师、业主项目方、地产开发商、工程方等展示最前沿的创新建筑技术。
2、材料装置创新展区
展区甄选极具创造性的建筑材料,邀请先锋建筑师作为主策展人,运用最简单质朴的材料语言表现恢弘细腻的艺术情感,进行具有突破性的装置艺术设计,探索城市空间。2020年该展区以“材料的可能性”为主题引发行业热议。2021年CADE将继续打造更多艺术装置,为建筑材料的表现力带来体验创新,充分表达建筑师的设计理念,演变出城市尺度的公共艺术作品,装点公共空间,激活城市文化,让艺术与城市共生共息。
3、学术论坛   
 -BAU ConGRESS CHINA(BCC国际建筑科技大会)
BCC国际建筑科技大会,由全球知名的德国建筑杂志《建筑世界》(Bauwelt)、慕尼黑博览集团和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定位于“交流全球1的建筑理念和案例”。成立以来邀请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近150位全球顶尖的设计大师齐聚在此进行最新建筑理念的碰撞和探讨。研讨韧性健康城市、社区创新实践、数字技术等热点议题,助推发挥城市建筑设计作用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现城乡人居环境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建筑业面临的诸多问题提供全新思路。
4、IUPA青年建筑师交流计划
由中国建筑学会学术指导,北京《世界建筑》(WA)和柏林《建筑世界》(Bauwelt)联合主办,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支持的“IUPA青年建筑师交流计划”创立于2019年。旨在寻找全球范围内优秀城市项目典范,开启国际话语中对建筑价值的探讨,为国内外优秀的青年建筑师提供国际交流计划,促进建筑理念、灵感和技术的交流与碰撞。该计划将于博览会期间进行优秀项目的发表、展示,并在BCC国际建筑科技大会中设立专场论坛演讲。

 
同期展览

本届CADE博览会将与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独立主办的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以下简称“FBC”)、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以下简称“RealTech”)、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防水展”)同期同地举办。其中RealTech预计将吸引近10,000名来自房地产界的观众到场参观。FBC及中国防水展将吸引超过150,000名来自工程界的专业观众。四展联动旨在联通行业上下游、实现建筑设计与房地产领域及建筑科技的交流融合,促进建筑设计行业“产、学、研”全面发展。

 欢迎各二级组织、团体会员单位及建筑行业企事业单位、媒体,积极参与博览会,以共同主办、承办等形式申办同期学术交流活动。有意者请联系博览会组委会并参照附件填写学术活动申请表,组委会将提供相应的场地和时段。由于场地有限,将依据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分配,并优先保证展示我国建筑设计1水平、提升中国建筑设计师影响力的主题邀请展区总召集单位的需求。

 
参与方式与联络人

1.主题邀请展区及同期学术活动方案申报
中国建筑学会联系人:潘蓉
电话:010-88082226
备注:仅限中国建筑学会二级组织申报;请登录中国建筑学会官网,搜索“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1号通知” 下载申报表单;申报有效截止至2021年5月30日

2.同期学会活动咨询与报名
中国建筑学会联系人:潘蓉
电话:010-88082226邮箱:panr@chinaasc.org
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系人:程盈佳
电话:010-84719580转810
备注:仅限于中国建筑学会二级组织、团体会员单位申报;请登录中国建筑学会官网,搜索“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1号通知” 下载申报表单 。申报有效截止至2021年5月30日。

3.BAU Solution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及材料展区参展咨询
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系人:程盈佳
电话:010-84719580转810
邮箱:gina.cheng@mmuexpo.com 
 
 

CADE2021“
筑”梦新生 
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旨在为领先建筑材料品牌、高科技研发材料品牌、新工艺材料品牌、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完美展示平台,以满足建筑设计领域的广泛需求。该展区将为全球领先的材料、解决方案品牌提供的精彩展品的绝佳机会。
CADE2021全新出发,将继续秉承打造高端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与高品质建筑师交流平台为宗旨,为行业带来高标准的产品与设计服务展示。进一步促进中国建筑业良性发展,增强行业国际影响力及话语权,丰富学术实践双轨道交流。
2021年11月2-5日,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1(上海)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举办!以建筑设计为核心,实现全产业链交融互通,促进建筑与艺术、科技的完美融合,回归建筑本源。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