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招商启动,速来抢位丨第28届成都医博会,邀您共襄盛会!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32    
核心提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成渝地区相向发展新格局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成渝地区相向发展新格局的机遇之年。在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等单位主办与支持下,由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8届中国·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简称:成都医博会)将于2021年8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规划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规划2个主题展馆,预计将有600+行业展商、2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

品牌云集,全方面呈现医疗健康领域产品

本届成都医博会邀请到医疗领域知名企业携最新产品到场参展,集中展示影像设备、体外诊断试剂与仪器、实验室病理设备、医用冷链及输血用品、消毒感控系列、手术室及急救设备、康复设备及照护、医用电子设备、医美相关设备、救护车系列、医院建设设备、互联网信息化医疗、医用耗材等。届时,华康宏力、华清心仪、源泰、润宇通、博科、晟达亿新、爱格汇、净为康等品牌企业,在医博会现场展示极具竞争力的行业产品,为各渠道的参观者 提供全面可靠的供应选择。

多项举措邀约优质观众,赋能参展企业

为了继续挖掘成都医博会潜在客户、扩张展会影响力,同时更好地为长期支持成都医博会的参展商进行品牌赋能,成都医博会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方式,以确保专业买家到场质量,展商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

线上:利用展会自身累积的150,000+医健行业数据,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进行精准观众邀约。同时,医博会组委会与100多家医疗行业媒体、大众媒体达成合作,进行全方位报道,持续拓宽和加深成都医博会在业内的影响力。

线下:医博会组委会组织专业地推团队,携展会宣传资料深入川内21个地市州,公立/民营医院、医疗机构及专业市场等进行地毯式推广,面邀其到会参观,全力增强巩固成都医博会的行业渗透力。

提供展商宣传增值服务,展前到展后纵向延伸品牌宣传

成都医博会组委会以官网、微信公众号、网上展厅与H5、搜狐、头条、一点资讯等多种方式与渠道打造参展商专属网络宣传体系,并建立展会社群在展前展后持续宣传推广展商产品,为展商提供品牌宣传的增值服务,使展商参展的价值在3天展期的之外得到延伸。

同期医药展,打造成都医疗健康全领域专业平台

药品和器械在医疗机构的诊疗和患者健康保健中发挥着协同的作用,近年来,部分企业逐渐探索“药械一体化”的融合式营销模式。本届医博会同期将举办医药博览会,现场将聚集临床类、OTC、保健品、中药材等多种产品,全面呈现大健康领域的产品,助推西部大健康行业创新发展。

目前,第28届成都医博会招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大牌品质企业已纷纷预定展位,对展出效果充满信心与期待。8月27-29日,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等您来!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