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1家具机械材料展与你明年3月再相约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9    
核心提示:2021家具机械材料展与你明年3月再相约为期四天的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秋季)圆满收官!两万多平方展览面积,汇聚了家具、全

2021家具机械材料展与你明年3月再相约

为期四天的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秋季)圆满收官!

两万多平方展览面积,汇聚了家具、全案定制等领域的上游材料商、机械生产设备商,依托珠三角家居产业集群,共同打造了一场设计选材+智造的家居产业制造盛会。

下面,一起来回顾本届展会的精彩内容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应大家居融合发展趋势,本届展会创新加入装饰应用材料及定制家居生产设备机械,重磅企划“材料图书馆”、“机械智造区”两大展区,展出内容涵盖大家居各细分领域的产业链系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意大利岩板LAMINAM与佛山高意家居演绎了一场“无人表演”,数张超薄岩板于无声中,融入家居空间,以艺术性的抽象化,演绎岩板极简的质感体验。

图片

尚家别墅电梯带来第三代Model-S系列电梯轿厢,电梯内部采用曳引式驱动模式,更轻便、适合家用;外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美观安全,最高可升降6层。

图片

恒盈海绵用回收的塑料瓶进行化学分解,提取、研制了一款以“BottleFoam”为灵感的海绵,寓意瓶子回收、绿色环保,号召大家减少陆地固废,保护地球环境。

图片

图片

恒科泰科技专注OEM/ODM移动电源,带来了家居嵌入式、隔空式无线充电器;凯昌五金、融生五金、伟业五金、华宜鑫五金、英伟特五金,带来柜门定制拉手、铝材导轨、智能衣杆选配方案,及柜内灯光选配系统等家居功能五金零配件;还有亚岛皮革、菁华皮革、文冠纺织,带来优质的家居面料;家诗美图的单椅,色彩艺术冲击力丰富,展位人气爆棚;匠星弯木、美豪家具的白坯,也是展会一大亮点特色。

图片

图片

广厦新材的薄石片采用德国专利技术,由100%天然石材软化而成,保留天然石材的肌理,可弯曲做异形,透光,超轻超薄,有韧性。20余年专业地墙板材领军品牌,广厦新材更是成功推出“易构空间”,带来快装墙板系统等整装一体化定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Gerber美国格柏科技带来新一代自动裁床技术cutter G72,快速开发样片,扫描、打印和裁剪定制设计,利用滚筒转动裁切台,大批量实现卷材连续加工数字化。

图片

图片

广泛应用于制衣、软体家具等行业的爱乐缝制机械,带来德国1的杜克普爱华缝纫技术, DELTA系列拥有集成驱动和数字化可编程设定元件,按键式的页面快速完成拼缝、压单明线、双明线。

图片

国内板式家具生产设备的领军企业,南兴装备的窄板自动封边机,可完成45mm端头及40mm长边仿形跟踪,直径50mm涂胶轴的涂胶能力更强、胶线更小。

图片

马氏实木五轴加工中心TC3-MAX可装载15把刀具,应用于各类非金属复杂工件的加工,10kw自动换刀主轴+两个9.6kw标准主轴,快速切换刀具,是一台重型综合加工中心。

图片

拥有“十倍喷涂”之称的华力机械智能化环保漆生产线,采用混合空气雾化原理,漆枪喷射效果好,效率达240㎡/小时,且不需要过多喷射,减少约30%的涂料消耗。

图片

图片

还有国福节能、益霆环保,带来整厂环保治理解决方案;鑫富泓、建锋刀具的金刚石系列,带来锯片、预铣刀等全刀具换配方案。

豪德机械、极东机械等业界龙头品牌,均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多名受访观众表示“跟以往相比有了更多、不同的看点”。

图片

本届展会成功举办了「拥抱趋势 木遇新生」2021中国实木智造技术创新大会,活动论坛吸引了超200人观看,从签到数据显示观众均为国内实木制造企业高管,如城市之窗、长实家具、迦南家具、米夏家居、诺佳家具、森盛家具、中庸家居、奥臣家具、山东万泰木业、林氏木业、华轩家私等等,慕名前来。

图片

图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天津市辉腾集成家居董事长佟运辉、南京酷家科技总裁吴边、马氏五轴项目总经理何国强、江苏中智自动化华南区经理、台昇国际集团总经理罗兰桂、联邦家私采购经理何友志、天坛家具技术研究执行院长夏同强、亚太居舍传媒董事长王金华就「实木成品向定制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探讨和技术分享

图片

“实木家具产业关注的重点问题”、“实木成品向实木整装转型要迈过的六道坎”、“实木定制如何满足柔性化生产”、“参数化建模如何为实木定制生产赋能”、“实木家具数字化生产如何从设计到落地”等热点话题受到现场观众的焦点关注。

图片

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家具配套展览会”,FMMF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自开办以来,一直以专业观众为主。本届展会,专业观众数据更是高达95%,B2B供需洽谈、产品了解的场面出现在很多展位上

图片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湛江设计力量、雅居设计师游学团、乐从家具城商会、区域卖场百佳联盟等商协会联盟,组团前来观展。

图片

图片

同期,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召开,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秘书长陈国桥与城市之窗副总裁汤敏、必图新材料总经理饶瑞华、汇豪家居董事长贾喜灿、美饰木艺制品总经理孙德生、旭东家具总经理马晓东、宏浩五金总经理陈锦良等企业代表,组团参观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特别指导了华伦机械、南兴装备等多家企业展厅。

图片

设计师类、定制家居类协会及机构,相应陆续组团参观,印证了大家居趋势下,传统家具开始转型,他们在保留企业原有的发展轨道之外,试图通过展会寻找新的合作模式,开启新赛道

高端定制等家居新兴需求的出现,致使家居行业对设计+选材的要求更高、家居设计师对应用材料的展示方式更趋于场景化,FMMF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恰好捕捉到这一契机。

图片

图片

而实木智造技术创新大会,更是搭建了一个行业前沿的技术交流平台,会后很多观众、嘉宾互相进行沟通,并深入到展位上了解新设备、新机械、新工艺,形成专业观众在“以会带展”模式下的良性循环,观众既可以在大会上收获前沿资讯,也可以到展位上做好企业采购、达成合作意向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在近期印发的《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下称《规划》)中,提出“要依托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惠州等市,做大做强家具产业”。如何利用珠三角家具产业集群优势,推动珠三角往大家居产业更进一步,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秋季)做出了动作:集结各领域企业进行融合,展示大家居产业链条,为大家居“破界”融合提供平台基础。

未来,FMMF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将继续发挥“行业风向标”的作用,把脉中国家具制造,为家具、大家居产业提供1的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2022年3月15-19日,我们与你相约东莞,再聚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