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惊喜奉上!2022成都印包展展期增加至4天│观众采购无忧,展商效果翻倍

   日期:2024-01-21 14:52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8    
核心提示:@观众,品鉴新品、询价采购、交流技术、洽谈合作、参加论坛活动... ...三天时间略显紧凑?@展商,新品发布、展示技术、了解同行
 @观众,品鉴新品、询价采购、交流技术、洽谈合作、参加论坛活动... ...

三天时间略显紧凑?

@展商,新品发布、展示技术、了解同行、洽谈客户... ...

三天时间达不到最佳效果?

惊喜奉上,2022成都印刷包装展,展期增加至4天。

2022年2月18-21日,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四天加长展期,满足观众采购需求,保障展商参会效果,还有更多“优势”值得期待!

01.【时间】优势

时间就是金钱!

开年黄金时间段,四天加长展期。2022成都印刷包装展将为展商和观众构建机会更广、渗透更深的商贸合作平台,让观众采购无忧,展商效果翻倍!

02.【展馆】优势

老地点,更熟悉!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成都市目前运营时间最长的会展中心,承载和见证了上万场不同行业类型展会的成功召开,观众熟悉度高,展馆配套服务十分完善。

同时,展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也将更有利于展商布展和观众参观。

03.【专业】优势

12年专注印刷包装,精益求精!

成都印刷包装展自成立以来专注印刷包装两大领域,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西部地区印刷包装行业专业度最强、产业链最全的年度盛会。

2022年,成都印刷包装展预设展出面积40000㎡,将首次以印刷、包装独立成馆的形式召开,展会专业性、针对性再一次加强。

⏩7号馆:数字印刷及图文办公、印刷成品馆——印前设备及软件、数字印刷设备、印后设备、智能办公设备、印刷成品、印刷耗材

 

⏩8号馆:包装设备及材料馆——瓦楞暨彩盒包装、智能包装、标签印刷、包装成品

 

04.【内容】优势

不止于展览!

作为集学习、交流、商贸于一体的平台,成都印刷包装展从来不止于展览。2022年,展会将持续以「论坛+精品展示」的丰富形式,邀约专家大咖和精英代表,分享前沿的市场趋势和管理模式,展示富有品质和创意的时代精品,为行业人士提供更为广阔的思路和眼界,推动行业大步前行。

05.【买家】优势

买家组织全力以赴!

每年,展会组委会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社群等线上渠道,365天不间断进行宣传邀约;通过对云贵川三地等西部地区重点省市的印刷包装厂、图文快印店进行线下一对一高频率走访组织,为展会现场观众质量和数量都提供了重要保障。

2021年,成都印刷包装展现场参观人数达35261名,协会/大型企业组成的专业买家团超50个,均来自印刷包装相关行业,在后疫情时代,为展商参展提供了强劲的信心!

2022年,为回馈广大支持和陪伴展会的观众,同时也为了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参观、采购设备,展会重金推出【100万现金补贴】活动,预登记、买设备、参与互动均可赢现金红包,买家吸引力进一步加强!

1.jpg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德纳成都广告标识展组委会所有

06.【宣传】优势

365天不间断曝光!

中外专业媒体紧密合作、自媒体平台无限流量持续曝光、线下市场不定期宣传走访... ...

多元化、高投入的展会宣传,365天不间断持续铺开,助力展商品牌及其产品信息全方位进入更多业内人士视线,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全方位提升品牌和产品知名度。

 

 

六大优势,保障展商参会效果,观众采购无忧。2022年2月18-21日,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一起点亮新商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