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引领智慧居家新浪潮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4    
核心提示:听说,智能家居有魔法?近年来,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让更多人的家居消费观也从置家升级为质家,更加向往智能舒心、绿色健康、安全
 听说,智能家居有魔法?

近年来,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让更多人的家居消费观也从“置家”升级为“质家”,更加向往智能舒心、绿色健康、安全便捷的居家生活。

随着AI、5G、大数据、芯片等基础技术的发展,智能化、数字化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潮流。在智能家居迎来全新发展阶段的同时,狄耐克智能家居也在不断发展新“引擎”。

领跑智慧生活理念

创造卓越生活品质

狄耐克深耕楼宇对讲十六年,掌握领先的安防对讲中控屏技术。智能家居作为狄耐克的主营产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布局与创新迭代,实现了从“被动智能”向“主动感知“的转变。

作为兼具有线与无线的混合组网技术的实力企业,狄耐克充分结合两者优势,完美解决网络覆盖盲区问题,有效降低布线成本的同时,也为后续增补设备提供便利,让智能家居的场景更加富有灵活度、高性价比、高稳定性。

从行业推动者到引领者

从引领者到变革者

“在行业变革之时,狄耐克也一直在努力变革自我。”在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新品线上发布会上,狄耐克创始人缪国栋先生说道。

风华十六载,狄耐克不断深耕智能科技产品设备及智慧解决方案,凭借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及成熟的核心产品技术,狄耐克从行业的推动者成长为楼宇对讲首选率1的卓越品牌,再度引领智慧居家新变革。

智慧居家,是全屋智能

更是贯穿楼宇、社区

“稳定胜过一切 、创新永不止步”是狄耐克不变的研发理念,也是狄耐克坚持不懈贯彻执行的研发宗旨,在智能家居行业的探索中,狄耐克始终以高品质、严要求走在最前端。

智慧居家,是全屋智能

更是贯穿楼宇、社区

“稳定胜过一切 、创新永不止步”是狄耐克不变的研发理念,也是狄耐克坚持不懈贯彻执行的研发宗旨,在智能家居行业的探索中,狄耐克始终以高品质、严要求走在最前端。

让智能产品与社区建筑同寿命是狄耐克永恒的追求。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技术创新打磨产品,为更多家庭打造更加“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社区生活环境,成为全家人最值得信赖的智慧居家好伴侣。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