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臻量—用科技引领数据分析,用智慧助力行业进步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24    
核心提示:数据分析不会做?自动评估不准确?一代又一代的地产人都离不开这个困扰,臻量的到来,为数据自动化处理带来了更为1的解决方案
 
 

数据分析不会做?自动评估不准确?一代又一代的地产人都离不开这个困扰,臻量的到来,为数据自动化处理带来了更为1的解决方案,通过科技推动行业进步,无论商业地产还是物流地产,凡是涉及到数据相关的行业,均可以利用臻量解决大数据分析难题。

深受大环境影响,数据评估与分析不容小觑,如今自动化、数字化遍地重生,地产数据的自动评估也早已更上一层,以地产价值评估为例,房地产的交易、租赁、抵押、担保以及商品房开发与销售等环节都必须在进行对房地产价值评估后开展,可见对于房地产从业者还有投资人来说,房地产价值评估是很重要的存在。为了解决传统评估太过依赖评估师的经验,不同评估师对同一资产可能会给出不同估值,准确性较低,以及地产价值评估数据太多,整理分析周期较长的问题,臻量平台的上线,在当下可以帮助客户一站式获取资产相关的所有信息,未来也将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进行专业的地产数据评估。

在商业决策中,数据是最有利且直观的依据。臻量立足于大数据,推出线上估值模板,可以为行业专家、房地产投资者提供精准灵活的测算模式、统一评估测算模型和数据集中云存储,1性提高。不仅如此,线上估值模板还可以做到快速准确的根据租金记录生成准确而详细的现金流,而且能够快速输入和修改财务数据以计算自动评估结果,最大限度的降低人为错误。

臻量的线上估值模板可以通过替换EXCEL将API与多个管理的解决方案集成为一体,让臻量在预测分析和价值评估中实现高水平的数据自动化,形成标准模板,一键导出,让房地产投资者更加省时省力。对于企业来说,一般上市需要估值,估值模板功能也可以应用对固定资产价值的评估。所以臻量的出现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算是一大福音,他们只有获得更加精准的地产价值评估数据,才能在行业中抢占先机。

考虑到商业地产数字化的实现,需要大量及多维度的数据支撑,目前的商业地产数据分析在此领域还面临诸多挑战。例如可获得数据量少,数据透明度、准确性低等问题。但是随着物联网和5G网络的普及,加之房地产市场逐步的规范化、规模化,臻量平台的上线不仅是为了满足商业地产行业内对于数据的需求,同时也是顺应数字化发展的表现。

综合臻量的平台实力,产品功能,科技水平,数据分析与自动评估将变得越来越简单,业务员更新数据,无需调整固定模型,就能自动生成最新分析内容,点击即可查看,大大减少了人力负担,投资者与管理者也能尽早在市场决策中掌握主动权。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