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品牌预告丨1000+品牌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参展品牌1波剧透来袭!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23    
核心提示:品牌预告丨1000+品牌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参展品牌1波剧透来袭!2022年3月26-28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2022中国广州
品牌预告丨1000+品牌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参展品牌第一波剧透来袭!

2022年3月26-28日
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2中国广州定制整装&智能家居展
2022装修零售供应链严选品牌博览会
如期而至

规模扩充、头部云集、品类增加
全国家居上下游1000+品牌齐聚羊城
预计将吸引超过35万人次专业观众前来
“定制整年”——定制行业怎么整?
展会现场为你揭晓!

 

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首次采用“双馆联展”模式,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同时展出。规模将再次升级——展出面积达14万㎡(相比上届增幅35%)。本次展会增设以整装为核心主题的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区,形成定制+整装“双馆联展”模式。整装展区联动定制上下游产业链、建材企业、家装企业、房企等赋能整装,促进产业融合之路。同时,本次展会将着力打造定制整装、智能家居、装修零售供应链、高端定制生活等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主题展区……

 

不仅集结了100强全屋定制品牌,还囊括了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的细分品类,如整装、整木、全铝、门窗、智能家居、家居软装、厨房电器、护墙板、地板、楼梯、卫浴、淋浴房、集成吊顶、机械设备、五金配件、软件、铝材、包覆铝材、保险柜、移门、门板、板材、智能锁、涂料、照明、厨卫、设计、策划、装饰材料等。


在过去二十年中,以广州为发源地,定制家居以超前的商业模式、超高的迭代频率、超快的发展速度、超广的整合能力,成为改变中国家居产业面貌的变革力量,“全屋定制”这四个字也成为了我们的荣光。今年的广州定制家居展上,全屋定制/整家整装品类聚集了当前市场最具代表性的各大品牌,涵盖各种流行风格、市场趋势产品,主流品牌悉数到场,有米兰纳(索菲亚)、SCHMIDT司米、尚品宅配、维意、好莱客、志邦、金牌、皮阿诺、顶固、百得胜、客来福、科凡、诗尼曼、玛格、卡诺亚、Boloni博洛尼、劳卡、联邦高登、冠特、伊仕利、艾依格、箭牌、皇朝定制+、丽博、现代筑美、芝华仕、掌上明珠、A家、型道、帝标、双虎、华鹤木门、3D、大自然、杭萧钢构、新标、安泊、华帝、东鹏、百能、德维尔、亚丹、佰怡家、伊百丽、适而居、森美、伊恋、美尼美、无界、奢匠、HOMKOO整装云、AI家居、汉莎、至爱、鼎高、三峰、THOR索而、雷士建装、派格蒙、穆拉诺、翊菲、科嘉、劲启、诺米家居、安邦伲、斯米帝、美格堡玛、弘宙、威莱佳、全居优品、贝卡尼、犇力、阿酷司、伟业神锤、翊尚、博丽丰、邦诺、莱可、简喜、德路、兵歌、雅格米兰、伽芙尼、宽窄智家、塞纳春天、御鼎、放芯装、比尔雅、源木原作、家德利、福喜来、乐百惠、欧致、得纳威、禧源定制、映唯、汇城/君益橱柜、鑫汉、伍禾坊、FORONE会一、红果、盛杰豪凯、蒂斯图、卡特加特、瑞客、罗兰铂悦、卢卡奇、享时光、凯德瑞福乐、莱正、光禾悦、意师、芙米、欧雅尊、唯艺木业、户里户外、天泽原木、图崴上品、雅庭罗兰、浩凯、小代、鸿泽福、诺居涵、荞克菲等。

 
 

定制细分赛道近两年表现亮眼的当属木门和门窗,渠道垂直精准细分,做专做深做透。如今新格局已拉开,木门和门窗的升级之战从产品技术到工艺革新,从普通宣传到国外营销,强势生长,势不可挡。此次广州定制家居展上,木门/门窗定制板块参展的有3D、新豪轩、轩尼斯、新标、圣堡罗、博仕、美沃门窗、ZMKM芝麻开门、一尚门、意统、朗盛门窗、朝铁等。



以上仅是部分参展企业
软装/家具、吊顶/护墙板/地板、
移门/门板、板材的展商情报
敬请期待下期!

注:以上涉及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