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专业观众报名激增 2022成都化工环保展火热招展中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5    
核心提示:专业观众报名激增 2022成都化工环保展火热招展中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环保展将于2022年5月26日-28日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

专业观众报名激增 2022成都化工环保展火热招展中


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环保展将于2022526-28日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达3万平米,400+家展商。展会自启动便热度不断,目前已有三废治理、石油石化、氯碱、天然气、制药、精细化工等行业近万名专业观众报名参观。


发展绿色化工产业

企业转型必然选择


2021年11月,国家发改委印发《“十四五”全国清洁生产推行方案》(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加快燃料原材料清洁替代,大力推进重点行业清洁低碳改造,对能源、钢铁、石化化工、工业涂装等一批重点行业推行“一行一策”绿色转型升级,实施清洁生产改造工程建设,推动一批重点企业达到国际清洁生产领先水平。

四川省作为我国西南片区的重点省份,肩负着引领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重任,近年来,四川省制定了《绿色化工产业培育方案》,大力发展绿色化工产业。作为西部特大型中心城市,成都提出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以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为依托,聚焦节能环保装备的研发、制造环节,推动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建成“全国一流、西部第一”的节能环保产业基地。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加快核电、风电、页岩气等新材料、新装备的研发和生产。

对于化工企业而言,向环保方向转型,既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与选择,也是市场发展的风口。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设备系统、提升资源回收与利用率……是化工企业迈向环保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环保行业企业大聚会

新技术设备齐亮相


基于环保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立足成都新型工业化的阶段特征,2022成都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应时而生”。

作为“上海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的姊妹展,成都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的举办既是助力西南产业企业转型发展的催化剂,也是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的需要。本届展会将于2022526-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展、成都国际石油化工泵阀管道展等主题展会,预计参展企业400多家,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20,000人。

现场将迎来化工环保行业企业大聚会,集中展示化工三废处理1技术及设备,包括膜技术、工业废(污)水及污泥处理技术及设备、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技术及设备、危固废处置技术与设备等。

本届展会是主办方——振威国际会展集团布局西南化工市场的第一展,主办方将精准把握展商需求,锁定重点区域与重点行业,整合各方资源,组织核心买家群。参展团包括中石油、中石化、巴斯夫、埃克森美孚、壳牌、鲁西化工、四川省化工设计院、四川省橡胶工业协会、成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成都绿色化工产业园、成都市工业精细化工研究所、成都涂料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商业协会、金府西部五金机电城、成都数码港五金机电城、给水/排水公司、工程单位及重点污染企业参展团等,打造精准对接平台。


同期会议论坛丰富

促进前沿技术交流


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无疑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基石。据主办方介绍,展会将同期举行“2022成都化工装备行业高峰论坛”,打造成为西部化工行业高品质峰会,邀请行业协会、化工装备企业、化工生产企业、化工科研院所、行业权威媒体等业界大咖齐聚一堂,探讨行业热点及痛点,把脉行业发展趋势,从而实现资源、技术、信息、科技成果有效对接。

峰会将设置石油石化技术、微化工技术、高浓度化工废水处理、化工废气回收与治理、化工新材料、化工安全防爆等专题研讨会,超100名行业专家展开头脑风暴,交流前沿技术信息,碰撞智慧火花,携手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