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马可波罗岩板的黑与白 |每一面都让人怦然心动—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22    
核心提示:在黑与白的世界里也有五彩缤纷的构想如同万物归一的法则简约,包容一切在黑与白的诗意里有超越诗意的一切形式譬如现代主义的时尚

在黑与白的世界里

也有五彩缤纷的构想

如同万物归一的法则

简约,包容一切

在黑与白的诗意里

有超越诗意的一切形式

譬如现代主义的时尚韵律

让现代居家生活拥有超凡的“意境”


嘉柏丽尔·香奈儿曾说过:“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它们的美无懈可击,完美和谐。”


Black


从人的视觉来看,黑色是夜晚的来临,它象征着神秘、内敛、平和。

从文化体现来看,黑色以一种深刻的方式,进入到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当中。

水墨画,只要有一抹墨色,就可以画出整个世界,世界上的万般色彩都由它幻化而生,丰富、包容一切。


黑,神秘、内



黑色的橱柜配合上错落有致的白色台面,形成了鲜明的色调对比,极简的线条设计,将黑色的沉稳极致的呈现出来,让充满烟火气息的地方焕发出新的生命。


马可波罗岩板【极岩黑】1200×2600 mm


马可波罗岩板【极岩黑】其纯黑的质地简单而1,给人一种高贵又内敛的感觉,摒弃复杂的设计形式,碰撞出家居生活的特有时尚感。


黑,包容一切



色彩丰富的家居装饰,毫不违和地摆放在黑色的全铺地板之上,沉稳又不失自然灵动。温和的落地灯掩映出变化的阴影和纹理,提炼出一种轻盈舒适的家居氛围。


马可波罗岩板【撒哈拉黑】1200×2600 mm


马可波罗岩板【撒哈拉黑】在通透的黑上描绘出纤细的白色线条,给人一种稳重又不失动态的体验感,彰显了拥有者不凡的品味和跳脱的艺术修养,完美的复刻出你想要的的家居风格。


White


白色,被称为“色盘中调不出来”的颜色,拥有着深厚的历史, 无论是绘画、建筑还是时装,白色一直都是最近接艺术本身的颜色。


在早期绘画文明中,采用“留白”的创作方式,绘作泼墨山水画。


在时尚领域,白色是优雅与高贵的永恒象征,1966年由著名作家Truman Capote在纽约主持的“黑白舞会”,将白色永远留在了1的歌舞升平中,将白色的浪漫体现的淋漓尽致。


白,纯粹、优雅



煦光透过明净的落地窗洒向室内,温暖的阳光将布艺沙发,照的极其舒适,仿佛身处油画世界,艺术化的表现出白色空间的纯粹、优雅。


马可波罗岩板【雕刻白】1200×2600 mm


马可波罗岩板【雕刻白】如冰雪般纯净,似天使般灵动,淡而雅,简而精。简洁利落的线条勾勒出空间的自由与和谐,描绘出一种静谧平和的家居体验。


白,亦真亦幻



入户的通体白色装饰诉说着低调的极简美学,随意摆放上浅色的素雅沙发,将专属于白的浪漫百变、亦真亦幻极大程度的描绘出来,更有着后现代的时尚跳跃感。


马可波罗岩板【西西里】1200×2600 mm


马可波罗岩板【西西里】以洁白饱满的色泽与温润如玉的质感弥漫出典雅的气息,让它拥有独特的浪漫韵味,彰显出家居生活儒雅的诗意氛围。


在这样的黑与白

衬托的反常1里

住着一心想要时尚优雅的你

你,心动了吗?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