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房产:六善酒店Six Senses La Sagesse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22    
核心提示:对于投资者来说,格林纳达的六善酒店La Sagesse项目作为格林纳达公民身份投资项目的授权项目非常有趣。该度假村由世界领先的度假

格林纳达买房移民:六善酒店Six Senses La Sagesse项目

对于投资者来说,格林纳达的六善酒店La Sagesse项目作为格林纳达公民身份投资项目的授权项目非常有趣。该度假村由世界领先的度假村建筑师之一Simeon Halstead设计,在世界各地建成了20多家五星级酒店。

酒店于2020年2月7日格林纳达独立日开工建设。就在与大流行有关的所有封锁的前夕。然而,我们现在看到了建设方面的重大进展。开发商有意识地开发了这块土地(建成率约为20%),因此,隐私和社交距离(如果需要)已融入度假村的DNA中。该酒店计划于2022年开业。

Six Senses La Sagesse酒店的建设由开发公司Range Developments负责,他们已经在加勒比地区成功运营了几年。特别是,该地区Range的旗舰项目是Park Hyatt St.Kitts项目。事实上,2017年开业后,该酒店立即被授予国际奖项,成为世界上新酒店中的最佳酒店。

格林纳达买房移民:六善酒店Six Senses La Sagesse项目

格林纳达的Six Senses La Sagesse度假村距离格林纳达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这将是一个酒店综合体,有100间客房,配备所有必要的基础设施。格林纳达Six Senses La Sagesse项目的股份成本为22万美元。投资者可以在四年内出售酒店股份。

格林纳达买房移民:六善酒店Six Senses La Sagesse项目


施工进度,2022年3月

image.png

格林纳达的房地产公民身份是一项可回收的投资。然而,有必要支付国家相关费用,即进行尽职调查的费用、文件公证、房产交易税费、发送所有文件的服务(例如,通过DHL)、移民体检也将单独支付费用,以及支持获得格林纳达公民身份的法律服务和中介移民服务。

有了格林纳达护照,你可以不用签证前往世界各地130个国家。格林纳达公民身份赋予英国(即使在脱欧后)、巴西、新加坡以及申根区内所有欧盟国家免签证入境的权利。

加勒比地区的许多国家与英国、申根国家保持着联系,包括格林纳达在内的一些国家与地区签订了免签证入境协议。格林纳达护照还可以免签证访问中国并在那里停留30天。

你想获得第二公民身份吗?滨屿移民:这是您走向全球流动、旅行自由、全球资产保护和创建护照组合的1步!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