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创新驱动“质”造 2022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9月21日将在日照召开

   日期:2023-07-14 08:18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43    
核心提示:从全球来看,目前我国经济前景良好、制造业扩张、外商投资不断放宽,随着碳酸钙下游应用场景不断扩大,带动碳酸钙行业的市场规模

从全球来看,目前我国经济前景良好、制造业扩张、外商投资不断放宽,随着碳酸钙下游应用场景不断扩大,带动碳酸钙行业的市场规模,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展空间。

2022年9月21-23日,中国钙产业领域的行业盛会——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将在山东省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深入探讨分享钙博会相关创新技术及市场现状。

整体碳酸钙产业发展模式逐步向创新驱动转变,将聚合了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产业园区,向规模化、集约化、低能耗、低排放方向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大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使碳酸钙深加工产品在多行业具有广泛的应用市场,通过钙产业链博览会和技术交流等产业链合作对接大会,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更是帮助企业找销路、促发展。

作为一站式呈现技术交流、商贸合作、品牌宣传、市场研讨、集中采购、供需合作的展示交流平台——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被誉为中国钙产业链的风向标。

展会面积约2万平方米,约170多家企业参展,将集中展示碳中和应用、国际品牌区、机械装备类、粉体产品类、加工设备类、技术服务与检测仪器类、原材料及辅料类、其他综合服务类解决方案、转型成果和科研技术。

展会期间支持单位涂多多、钙邦网、北京事竟成有色金属研究所等企业机构将积极助力,且涂多多将全程线上直播带货,通过线下钙产品生产单位与用户现场交易洽谈和线上直播了解钙产品可线上成交。

展会同期活动还有造纸、塑料PVC、涂料、油墨等行业专题会议与沙龙。参会代表有PVC、电线电缆、医药、食品、建筑、钢铁、制革、加气混凝土、污水处理、发电厂、电石、冶炼、环保生产商、经销、代理商等各个工业领域厂家采购代表。

本届钙博会将加深钙产品生产单位与设备供应商的合作契机,想要参与到本届钙博会的商家请联系组委会老师电话(010-63701356)。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