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8日2022行业盛会——亿家联资本界香港主板借壳(HK00784)上市发布会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亿家联---寓意联亿家,联动万千企业,做到万物互联、企业共赢。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紧跟国家战略新兴产业......

亿家联---寓意联亿家,联动万千企业,做到万物互联、企业共赢。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紧跟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布局,抓住国家“产融结合”新机遇,在这个“人无股权不富”的时代,通过产融结合,助力企业成长,促进企业高速发展!2022年11月6日,在亿家联-资本界香港主板借壳(HK00784)上市发布会上,亿家联CEO黄新波先生上台发表了相关讲话,并表示:“目前,亿家联携手资本界、强强联手,相互参股,共同打造港股主板团队营销、上市辅导、产融结合的第一股。”

据悉,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亿家联CEO黄新波先生、亿家联总经理易玉炉女士、资本界创始人李蒙先生、亿家联赋能商学院院长伍永华先生、空山鬼谷创始人李海涛先生等,而亿家联创始人、董事长包江生,亿家联战略合作伙伴——显美达创始人黄波寒由于疫情原因,遗憾没能亲临现场,但也特意发来视频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美好的祝贺。

除传统的嘉宾分享环节,本次会议特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亿家联不仅与资本界:中赢证券、国创证券、华商资本等机构达成合作签约,也收获了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如全球会长之家、黑马汇、东方保利产权交易有限公司、箐鹭(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财经公关传媒基金AD~VC 基金等。此外,本次广西南宁市投资企业联合会郑修迎会长一行20余人经过对亿家联-资本界的深入了解,也当场与亿家联进行战略投资签约。知名上市辅导机构资本界总经理,共辅导了3000多家企业国内外挂牌上市融资,有着12年辅导企业上市经验辅导机构资本界负责人李蒙先生更是在现场表示:“产融结合在全国是一个巨大的万亿级市场,即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各行各业转型都离不开股权+资本,这是实体经济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也是为什么他选择与亿家联“联姻”的重要原因之一。”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2022《亿家联资本界香港主板借壳(HK00784)上市发布会》的启动环节将本场的会议推向高潮。

亿家联-资本界的未来发展空间是不可估量的。亿家联-资本界的成功,让投资者对其发展方向及市场布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未来市场和即将投入的事业充满信心。亿家联-资本界将满怀信心与憧憬,满怀热爱与期待,初心不改,继续砥砺向前!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