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9日老爸抽检走进全棉时代工厂,诠释安心背后的品质把控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在消费升级、健康环保的趋势下,棉柔巾已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不仅给宝宝使用,还能用来洗脸、日常清洁......

在消费升级、健康环保的趋势下,棉柔巾已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不仅给宝宝使用,还能用来洗脸、日常清洁。但目前市场上相关产品鱼龙混杂,产品的原料、品质安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近期全棉时代的4款棉柔巾联合老爸抽检,进一步验证产品背后的严苛质量把控。在对产品原料、生产及质检等多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送检评估后,全棉时代全棉柔巾、纯棉柔肤洗脸巾、婴儿纯棉柔巾、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均获【老爸抽检】标志授权,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

从源头入手,探秘全棉时代品质之道

全棉时代棉柔巾以100%天然棉花为原材料,从源头开始,为高品质打下基础。同时采用独创的全棉水刺无纺布技术,保持棉花本身的柔韧与舒适,亲肤不易掉絮,更健康安全。

作为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生活方式品牌,全棉时代传承母公司稳健医疗在医用品领域的制造经验,从采棉到加工生产、设计研发,终端销售全产业链把控,以严谨的态度和责任心,用高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柔软安心的健康呵护。

多轮检测及工厂探访,全棉时代通过老爸抽检

作为专业评测科普团队,老爸抽检以严苛的“老爸标准”为依据,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对产品从原料、生产过程、产品品质等多方位进行检测评价,提供真实客观的评测内容,帮助消费者挑选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

为验证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老爸抽检团队将全棉时代4款棉柔巾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原材料、甲醛、重金属、可迁移荧光增白剂、农残、微生物等多项检测;同时,前往全棉时代3家生产工厂实地考察,对原料管理、生产过程以及实验室质检等进行全面评审。经历多轮送检和评估,全棉时代4款棉柔巾产品各项指标检测结果和工厂实地审核均符合老爸抽检要求,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作为棉柔巾品类的开创者,全棉时代在2009年推出第一款棉柔巾产品,13年来不断创新研发,拓展个护、母婴、家居、差旅等多元场景,满足消费者对于天然、健康的追求。目前,全棉时代棉柔巾获得多项行业认证:SGS碳足迹证书、绿色产品认证等。今年“双11”全棉时代全棉柔巾全网销售排名第一,连续13年蝉联棉柔巾销量冠军。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