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14日池月资管依托严密的风险控制取得阶段性胜利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现如今我国国内中小金融企业快速发展,这些金融机构的资本实力和服务质量以及经济效益不断提升,池月投资有......

 

现如今我国国内中小金融企业快速发展,这些金融机构的资本实力和服务质量以及经济效益不断提升,池月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已经逐渐走到国内投资界的前沿。金融的宏观调控为保证国家经济的良好发展提供了助力,金融业的发展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池月资管自2018年成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私人理财界的航母”。公司主要定位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综合金融理财产品与服务,产品覆盖P2P、信托、商业银行、证券、基金等领域。池月资管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先进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专业资深的理财团队、多源多样化的产品配置和严密的风险控制,经过多年的发展和适时的战略重组,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理财机构。

 

 

结合中国信用状况,池月资管一方面为社会小微人群提供包括借款咨询、协议管理、风险评估、回款管理等服务,另一方面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债权转让、资产配置等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履行“池月资管,财富中华”的企业使命。

 

 

池月资管认为,宏观审慎下,明年严监管氛围不改,监管重点或倾向于完善公司治理、同业业务、理财业务、表外业务等,强化资本约束和对金融控股公司的监管,纠正“脱实向虚”,强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特别是普惠金融。

 

 

近日,与池月资管联系的中小企业及个人日益增多,由池月资管推出的投资计划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很高兴看到池月资管能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国际视角洞察市场变化、以专业能力分析时局起伏,以他们的智慧和坚毅使公司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