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27日纯色艺术涂料真要选对!烘托居家氛围感很重要!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湾,但当我们装修的时候,经常有这样的困惑:为什么我明明投入了&ld......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湾,但当我们装修的时候,经常有这样的困惑:为什么我明明投入了“巨资”进行设计装修,还配置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具,可家里看起来还是差点意思?

 

其实,问题可能出在墙面!作为室内装饰的一部分,墙面对于烘托室内居家的氛围感,真的很重要。

 

涂料是墙面的主要装饰材料之一,艺术涂料作为当下最火热的涂料产品,以其色彩多样、设计感强、安全环保、低气味等优势,赢得了广大90、95后年轻一代的青睐。

然而,面对众多国产品牌和进口艺术涂料品牌,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在原创性方面,由于国产艺术涂料起步较晚,目前大部分还是以模仿进口艺术涂料为主,在原创性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如同流传千年的中国木器漆艺,进口艺术涂料技术和工艺流程如今已经发展得很成熟,装饰效果和色彩风格也十分丰富。

比如来自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名家·本杰明摩尔进口艺术涂料品牌,诞生于十九世纪,是北美家喻户晓的百年艺术涂料品牌。

本杰明摩尔拥有占地7500平方英尺的8个设备先进的研发中心与实验室,以“色彩专家、环保卫士”的形象维护本杰明摩尔严格的产品标准,同时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对质量的不断超越使其始终处于涂料产业头部地位,在整个艺术涂料业界内享誉盛名。

好的品牌与消费者总是互相成就。原创充满生命力的色彩体系和无与伦比的色彩科技使得本杰明摩尔获得超高的市场评价,被誉为“美国室内设计师优先选择的涂料品牌”。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本杰明摩尔品牌获得灵感和支持,将理想中的家居装修效果变成现实。

 

其次,进口艺术涂料最大的亮点就是“色彩”,色彩又关系着艺术涂料产品的使用寿命。可以说色彩是艺术涂料的灵魂。国产艺术涂料为了压缩成本,往往使用劣质色浆,也缺少色彩研发投入,后期可能造成大面积褪色、失色等现象。

 

而进口艺术涂料大多取材天然火山岩、无机矿土等优质环保材料,普遍比较重视色彩的表现力,对纯色艺术漆的设计理念也有着比国产品牌更好的诠释。

 

本杰明摩尔进口艺术涂料品牌以无与伦比的色彩科技,影响着涂料行业流行色趋势。本杰明摩尔对色彩技术有着专业的承诺,“帮助顾客找到心仪的涂料颜色”是其品牌发展的最大动力。

 

自有品牌的专利色浆、树脂和专利水性漆技术配方,搭配独特完备的调色体系,共同保障了本杰明摩尔艺术涂料易涂刷、耐擦洗、色彩持久、遮盖力强等核心优势。

 

最后,环保健康也是无数家庭最最关心的问题。由于国外对于装饰涂料的环保标准比我国的更高,要求更严格,因此生产出来的艺术涂料环保性能要更具优势。

 

像本杰明摩尔进口艺术涂料大多取材天然火山岩、无机矿土等优质环保材料,加上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工艺,使产品不仅环保无害,同时还具备防霉防潮、无燃点、耐擦洗等优点。

 

本杰明摩尔品牌专利的GENNEX色浆本身不含VOC,质量远超多项国际严格环保标准。针对老人、小孩、孕妇、以及体质敏感人群,本杰明摩尔品牌专门研发了母婴系列纯色艺术漆产品,为千万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2015-2022年多次通过国际AAFA机构审核认证,被评为“对哮喘和过敏症人群适用的高环保产品类别”。

 

如果你也厌倦了中规中矩的白色墙面,总觉得家里缺了那么一点意思,不妨试试知名进口涂料品牌本杰明摩尔,给生活增加更多色彩,让你的家从进门一刻就惊艳他人!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