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27日新智农规范运行整合新能源渠道资源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韩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很多人的手中都会有一些闲置的资金,如何让手中的资金创造更加多的利润价值是每个心中的想法,选择投资新能......

很多人的手中都会有一些闲置的资金,如何让手中的资金创造更加多的利润价值是每个心中的想法,选择投资新能源平台就可以让手中的资金变多起来,新智农就是这样一个很不错的投资平台。在新能源领域具有专业性,拥有多种具有投资潜力的新能源品种,这些新能源品种不但安全性高,而且收益性高,轻松实现每个客户的财富自由梦。

 

 

新智农是浙江上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发的投资理财平台,浙江上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政府批准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新农业、新能源发展的创新型金融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资金实力雄厚。公司已与多家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业务发展资金托管管理,资金只能转到认证及绑定的银行账户,实时查询到资金账户详情。

新智农平台很规范,能够保证投资者资金的安全。在交易资金是有银行独立存管,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这种机制能够有效保证交易资金的安全,在新智农平台进行新能源投资基本上可以稳赚不赔。

 

 

顺应国内外金融大趋势,适应时代经济大变局,整合新兴投资新能源渠道资源。新智农深度开发互联网市场潜力,运用大数据、云计算、AI智能、区块链等高端技术,建立高效、安全、值得信赖的投资新能源环境。致力于为精英客户或企业客户提供高端、专业、优质、合理的新能源投资咨询、顾问、规划、代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服务。以“最优项目资源、最优投资规划、最优客户人群、最优趋势洞察”四大行业顶尖优势,实现每个客户的专属财富神话。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