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30日中泰华盈专注低碳新能源产业助力节能环保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今年,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引导作用,构建与碳达峰......

今年,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引导作用,构建与碳达峰、碳中和相适应的投融资政策体系,严格控制煤电、钢铁、电解铝、水泥、石化等高碳项目投资,加大对生态修复、节能环保、新能源、低碳交通运输装备、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等项目的投融资支持力度。完善支持社会资本参与政策,激发市场主体绿色低碳投资活力。

 

 

中泰华盈(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泰华盈”)是一家专注于低碳领域发展的创新型金融企业。长期从事应对气候变化、碳市场服务、能源与金融等领域的创新服务团队公司提供碳资产管理团队组建、碳金融产品开发、碳资产开发及交易、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等一系列全方位、专业化的低碳产业链服务,秉承服务第一客户第一的企业宗旨不断努力与进取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周到、满意的服务。

 

 

中泰华盈平台的交易信息已非明文方式传输和存储,防止交易数据在传输和存储过程中的窃听和盗取;完善的物理、网络、数据库、系统访问安全控制已被启动用,防止外部入侵者各层面的攻击及数据窃取;数据加密技术已启用,即使外部入侵获取用户数据,数据也不可读,文件完整性校验监控控制与建立,以确保用户信息的篡改被及时发现。

 

 

中泰华盈相信,在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全国统一碳市场的建设将不断深化,各类绿色权益类市场间的融合工作也将稳步推进,在促进双碳目标实现的过程中协同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