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6日淘宝天猫工业品打造超级工厂,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日期:2023-07-14 08:21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燕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日前,淘宝&天猫工业品“超级工厂”项目正式亮相,展现全球高精尖品牌的数字化工......

日前,淘宝&天猫工业品“超级工厂”项目正式亮相,展现全球高精尖品牌的数字化工业生产流程、工艺、产品,涵盖国家高新企业、欧盟赛事供应商、世界级动力&能源、水上飞机、磁悬浮、无人流水线、机器人智能制造等超多尖端&产业链头部供给 。

  超级工厂项目可以说是工业品线上数字化高速发展的缩影,淘宝&天猫工业品是淘系快速增长的千亿级市场代表。目前深度合作150余家全球知名品牌,规模以上工厂超50万家,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类齐全、供给充沛的工业品上下游供应网络,持续保障与提升供给质量、丰富度、资金效率、交付确定性与稳定性,越来越多的头部品牌和超级工厂通过在天猫淘宝企业工业品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全面数字化转型道路,创造一个又一个增速喜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工业品成绩。

  淘宝天猫工业品四大策略助力规模提效

  淘宝天猫工业品聚焦数智投放、专业化场景、高价值用户交互&运营、供应链金融四个策略方向,服务品牌定制适合各行业品牌的线上线下数字化方案,孵化专业内容场景表达,为工业采购者提供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全域交易效率。

  1、数智投放: 通过全域数字化种草、新品云发布、专属品牌发布会场等能力模型,助力品牌线上+线下数字化营销破局 ,打造工业品牌首发阵地&一站式营销投放阵地,并基于整体投放进行品牌数字资产沉淀。

  2、专业化场景: 打造专业场景解决方案,扩展专业场域合作。将品牌专业领域与平台场景解决方案、品类推荐、视频讲解等优质专业化内容,通过各形式触达核心消费群体,传递细分品类市场专业心智 。

  3、高价值用户交互&运营:依托阿里数据能力,持续精细化运营四大专业采购人群,沉淀超3500万企业采购会员,精准匹配与捕获各营 销&流量场域品牌供给与用户需求。同时通过品牌日、品牌会员运营、品牌直播、线下品牌沙龙,供应链上下游撮合服务等高价值客户服务四大动作,提升品牌用户运营效率。

  4、供应链金融:企业采购经常涉及大额订单,金融服务的保障是商家的核心诉求。针对于赊账采购、对公支付、线上线下渠道一体化系统等,推出方便生意关系的信誉保障工具,解决商家金融难题,让品牌做线上生意无后顾之忧。

 

若有收获,就点个赞吧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