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31日开姿一开,状态回来”,COZY开姿牛磺酸冻助力缓解“假期综合征”

   日期:2023-07-14 08:21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开姿一开,状态回来。”春节长假,原本是放松和休息的时刻,然而,不少人却被&......

“开姿一开,状态回来。”春节长假,原本是放松和休息的时刻,然而,不少人却被“困”在餐桌与麻将桌之间,辗转于走亲访友的路上,通宵娱乐,饮食无节制,睡眠质量下降,各类“假期综合征”不请自来,返工之后,往往要面临长达十数天的精神萎靡与困顿,无法全身心投入工作。

有需求就有市场,随着开工日的到来,咖啡、牛磺酸饮料等具备提神醒脑功能的饮品销量猛增,成为“打工人”的首选,不少品牌也趁机“打入”办公室,与“打工人”建立起深层联系,COZY开姿牛磺酸冻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与传统的牛磺酸饮品液体饮料、罐装形式不同,COZY开姿采取了果冻的形式,将产品净含量压缩至60g,为同质化严重,“一潭死水”的市场投下了一记深水炸弹,在便携性与易饮性方面做到了极致,一口一袋,状态回归是COZY开姿牛磺酸冻最真实的写照,对于求新、求变、求健康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种创新无疑正中心坎,能够在办公场景成为现象级产品也不足为奇。

 

 

据了解,COZY开姿是医养健康领域领军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旗下的轻时尚健康品牌,依靠强大的研发积累与规模化生产优势,短短半年已累计发布威士忌酒味果冻、牛磺酸风味饮料、氨基丁酸风味饮料、叶黄素酯风味饮料、牛乳姜茶、椰乳姜茶等六款新品,以新潮的产品设计,健康的元素搭配,充满活力的品牌调性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成为2022年快消品“黑马”。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