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日天津伊美尔同城双子星破圈升级,耀美津城

   日期:2023-07-14 08:21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骏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遥瞰津城夜色,在河西、和平的枢纽地带,天津伊美尔同城双子星相映成辉。天津伊美尔的品牌裂变升级仍让人澎......

遥瞰津城夜色,在河西、和平的枢纽地带,天津伊美尔同城双子星相映成辉。天津伊美尔的品牌裂变升级仍让人澎拜不已,同城双院的全新模式,一举开创了津城医美的新纪元。

  老品牌,新活力

  作为5A级医疗美容机构,天津伊美尔的发展历程至今已有二十载。身为医美行业的领跑者,伊美尔始终坚持安全、科学、诚实、恰当的品牌服务理念,坚持做求美者信赖的口碑品牌。

  多年来,天津伊美尔不断孜孜以求、锐意进取,取得诸多荣誉与资质:美丽天津贡献奖、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鼻技术培训基地、三正规资质认证、年度品质服务机构等等。

  2022年,天津和平伊美尔不负众望披光而至,自此天津伊美尔正式开启了同城双院全新模式,重新定义医美范本,引领津城医美新趋势。

 

  有态度,有温度

  天津和平伊美尔无论是在品牌理念、产品性能,还是圈层连接上都进行了迭新升级。于内部实行规范化管理,保障患者安全、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整体严格遵循集团化、品牌化、标准化管理,不断追求更高标准高要求的科学医疗品质。

  同时,天津和平伊美尔亦始终专注于做有温度的服务,将标准融入细节,在术中执行手术标准人员配备,并严格把控每项安全指标,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服务,营造轻松舒适的美好体验。

  医美的核心始终要回归医疗本质。天津和平伊美尔配备有实力雄厚的医资力量、专业的正版品牌设备、轻奢优雅的焕新环境、专业规范的服务流程,一直遵循着“安全塑美、责任塑美、品质塑美”的服务原则,坚守行业使命和医者初心,不断淬炼技艺、精研服务、专致创新,让求美者在享受星级服务的同时,变美更安心。

  从2003年带着对美的热情初生津门,到2023年品牌裂变升级创造医美新时代,天津伊美尔在追逐美、诠释美、引领美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勇毅前行。往后漫漫征程中,天津和平伊美尔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初心,不断提升医院临床技术、医疗质量、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实力,为更多求美者带去更加安全、可靠、舒适的求美体验。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