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3日严定贵:2022年Q3业绩表现强劲 全年目标升至500亿元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骏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晚,位于中国上海的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发布了其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晚,位于中国上海的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发布了其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嘉银金科延续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展现出极强的企业韧性。

稳步增长 夯实客群结构

随着公司完善成本结构及优化运营效率,经营利润率和净利润率都得到持续提升。财报显示,嘉银金科第三季度促成交易金额约149亿元,同比增长约123.5%;实现营业收入约8.94亿元,同比增长55.0%;实现净利润约2.48亿元,同比增长98.8%,整体业绩表现超预期。

在借款人方面,本季度嘉银金科加大线上投放力度,优化获客效率。在借款人客群扩大的同时,也着重于进一步优化借款人客群结构。本季度嘉银金科进一步聚焦优质客群,为日后推出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和实施更精细化的客群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得益于此,本季度平均借款金额达到10158元,同比增长58.1%,此外,在新客增加的同时,本季度复借率仍旧保持在60%以上。

践行责任 护航实体经济

凭借强大的科技能力和丰富的数字化实践经验,嘉银金科在普惠小微信贷上持续发力,用数字力量助企惠民成效显著。在资金供给上突出“增”,在产品服务上突出“新”,在技术创新上突出“精”,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实体的意愿、能力和可持续性,为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信贷技术价值。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嘉银金科服务已触及31个省的36.15万名小微企业主,覆盖规模相比上个季度进一步扩大。

在高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嘉银金科也积极开展公益事业。2021年,嘉银金科联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发起成立了嘉靖慈善专项基金,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青少年心理问题,为年轻一代提供心理健康关怀。今年三季度,嘉靖慈善专项基金通过在腾讯慈善平台组织“让孩子心灵绽放微笑”项目为青少年筹集了1万次心理关怀服务。同时嘉靖慈善专项基金还联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推出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系列课程,并通过“心灵微笑课堂”的形式落地开展。目前,“心灵微笑课堂”已成功开展了4次公益直播,并在上海市罗山中学设立第1个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怀项目试点示范学校。未来,嘉银金科还计划通过更多公益领域的投入来发挥嘉银金科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守正创新 打造共赢生态

三季度出色的业绩,再次凸显了嘉银金科在深化金融机构合作、风控策略优化、科技驱动能力和加速全球业务扩张等方面的精进和发展。面对不断变化的宏观环境,嘉银金科持续评估机构需求、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使得资金来源保持稳定、结构持续优化。截至9月30日,嘉银金科已经与46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还有另外60家机构正在洽谈中。

本季度,嘉银金科发布了自研的“太昊”AI建模平台,依托自身的智能平台和先进的自动化建模技术,助力各业务线的快速迭代,并为AI赋能提供更便利的条件,同时也为嘉银金科的金融科技输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凭借自身的智能平台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嘉银金科不断地为合作机构的自营业务提供技术赋能服务。目前,已有3家金融机构在嘉银金科的助力下,推进了其自营业务中资金管理、风险管理、智能营销、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数字化改革。同时,嘉银金科正在与另外3家金融机构进行业务对接,并与其他6家机构积极协商合作,为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科技驱动 扎实风控屏障

本季度,为进一步加强核心科技能力,嘉银金科灵活调整风控策略,以积极应对疫情反复所带来的资产质量压力。嘉银金科智能风控系统实现突破性升级更新,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实现了对“明鉴”智能风控系统和“星空”知识图谱平台的迭代,可支持算力要求更高、更复杂的模型部署,风控模型预测效果获得提升。

此外,嘉银金科于三季度首次上线的“明察”反欺诈调查系统在黑产案件侦破过程中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其依托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智能联动技术,从多源数据、多维侦查入手,从多个角度研究分析黑产动向和常见欺诈手段,通过案件挖掘、分析及特征量化,实现了对黑产入侵的迅速阻击。

今年前三季度内,嘉银金科已成功识别数十起黑产入侵案件,通过反欺诈策略回溯,成功拦截近3000次黑产攻击;通过AI建模精准阻断恶意申请超80000次,使欺诈率同比下降25.93%,有效避免各类损失24.31亿元。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仍在增加,但嘉银金科三季度业绩的强劲表现,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开发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智能金融解决方案。未来,嘉银金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技术创新和风险管控的优势,赋能金融机构、服务广大借款人,并创造长期可持续的股东价值。我们在2022的全年促成交易金额目标也将由先前的430亿元,进一步提升至500亿元。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