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4日Booking.com缤客揭晓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与全球好客目的地榜单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燕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全球共有创纪录的136万家住宿合作伙伴因出色的接待和服务荣膺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 ,其中包括320......

  • 全球共有创纪录的136万家住宿合作伙伴因出色的接待和服务荣膺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 ,其中包括3203家中国合作伙伴
  • 全球近十分之一的住宿奖项获得者因致力于提高运营可持续性而获得了“可持续旅行”标识
  • 意大利的滨海波利尼亚诺 (Polignano a Mare)首次登上全球十大好客目的地榜首,云南腾冲问鼎中国十大好客目的地榜单

【中国,上海 – 2023年2月7日】伴随着国际旅行的回归,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日前揭晓了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 (Traveller Review Awards 2023) 获奖名单。今年的旅行者点评奖基于2.4亿条注册用户的真实评论,连续第十一年甄选并表彰了来自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逾136万家(1,364,415)住宿、230家租车供应商和58家机场出租车供应商。中国共有3203家住宿合作伙伴荣获该奖,其中上海以301家获奖者成为中国住宿类获奖最多的城市。

公寓民宿继续闪耀国际市场,传统酒店仍是中国市场首选

近年来备受国际游客青睐的公寓在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评选中再次成为全球获奖最多的住宿类型,连续第六年位居榜首,共有629421位合作伙伴得到了认可,而度假屋(177795)也在今年首次超越酒店(172036)夺得第二名。从中国市场来看,酒店仍是旅客的首选住宿类型,共有2195家酒店获奖,占国内住宿获奖总数的近70%。

倡导可持续性,负责任的旅行逐渐深入人心

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让全球旅行者日益关注健康和环境的话题,对可持续旅行的意愿也日益强烈。今年的旅行者点评奖结果显示,全球近十分之一的住宿奖项获得者(122095)因致力于提高运营的可持续性而获得了Booking.com缤客可持续旅行标识。事实上,与未获得可持续旅行标识的住宿相比,拥有此标识的住宿获得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的机会要高出三倍之多。在所有住宿类型中,酒店中的“可持续旅行”住宿获得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的比例最高(15%)。

2023年好客目的地榜单揭晓,启发新一年的旅行灵感

根据2023年旅行者点评奖的获奖住宿所在地占比,Booking.com缤客揭晓了“全球十大好客目的地”与“中国十大好客目的地”榜单*,为旅行者带来全新的灵感与启发,即便是经验丰富的旅行者也能从中获得启发,制定新一年的旅行心愿清单。

今年的“全球十大好客目的地”遍布五大洲,从隐秘小众的沿海小镇、风景迷人的绝美乡村,到繁华的拉丁美洲大都市,热情好客遍布每个角落,让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旅行的惊喜。着眼国内,被誉为“极边第一城”的腾冲、“人间的世外净土”香格里拉,以及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美名的阳朔位列“中国十大好客目的地”榜单前三名,而此前就连续上榜的三亚、平遥和黄山风景区今年继续榜上有名。经历的疫情的洗礼,在国内外旅游逐步全面放开的今天,Booking.com缤客希望帮助每一位旅行者,以更加轻松、自在的方式,迈开探索世界的脚步,充分体验当地的热情与友好。

Booking.com缤客中国区市场支持部总经理陆伟锋先生表示:“不论是在客人办理入住手续时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还是分享有用的建议帮助客人像当地人一样探索目的地,这些都彰显出我们合作伙伴的努力,日复一日地以不同的方式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让客人收获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奖项表彰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为每位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并竭力为我们的客户营造令人难忘的旅行体验,让每一次旅行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备注:

截至欧洲中部时间 (CET) 2022年11月30日23:59,住宿合作伙伴须拥有至少3条点评,且综合评分不低于8.0(总分10分)方有资格获奖。截至欧洲中部时间 (CET) 2022年11月30日23:59,租车合作伙伴须拥有至少20条点评,且综合评分不低于8.5(总分10分)方有资格获奖。截至欧洲中部时间 (CET) 2022年11月30日23:59,机场出租车公司须完成5000笔订单,且综合评分不低于4.5(总分5分)方有资格获奖。

只有实际入住、租车或乘坐出租车的客人才可以在Booking.com缤客上留下点评。所有点评均不另行编辑或改写,因此旅行者可以放心参考,了解Booking.com缤客上住宿或交通出行的真实体验。

*全球好客目的地评选根据2022旅行者点评奖获奖住宿总数与当地获奖住宿数量之比挑选而出。上榜目的地的获奖住宿数量必须高于平均数量(即获奖住宿不少于500家),并结合目的地的地理分布最终挑选而出。

关于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游世界,更简单”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