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5日守初心 续辉煌 天津伊美尔盛启同城双院模式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津城是一座极具现代化的美丽城市,对美的追求也从未止步。伊美尔作为整形行业的标杆企业,与广大求美者日益......

津城是一座极具现代化的美丽城市,对美的追求也从未止步。伊美尔作为整形行业的标杆企业,与广大求美者日益提升的审美观念、逐渐趋向正规整形的理念呼应,不仅从未降低医疗与服务标准,更是与时俱进、精进业务,力图创造更多美丽奇迹。如今和平伊美尔的正式开业,标志着伊美尔整形品牌的升级和战略版图的扩张,集医疗专业性及服务优质性于一身的先进机构再添新成员。

  专业医美 为“伊”而来

  安全,是一切医美的根本,天津伊美尔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安全为先的经营理念,贯彻着大医精诚、追求卓越的精神。通过现代化的管理水平和模式,创新医疗美容体系,从整体审美角度出发,进行综合而个性化的美容设计和人性化服务,以客户的感受为核心,以一流的服务立信誉。

  匠造技艺 尽善尽“美”

  天津伊美尔汇聚业界顶尖医师、凝聚了国际尖端医术,同时开创了“医生集团计划”,建立了医美专家新业态。和平伊美尔设立熊斌专家工作室,熊斌师从中国整形外科宋儒耀教授,拥有近40年的临床经验,并持续创研特色项目。他充分发挥医美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的领航作用,增强团队建设,提升了专家团综合实力,为医疗美学赋能,为变美安全保障。

  接轨国际 卓“尔”不群

  天津伊美尔立足国际、为美而生,以全球化的视野,接轨国际前沿医疗技术、尖端设备,经过数载品牌积淀,成为求美者心中高品味、精品质的品牌龙头象征。同时坚持走在“三正规”的行业发展道路上,引进正品设备及产品,严格把控标准,保障消费者安全。

  一直以来,天津伊美尔致力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医美生态圈,推动健康医美进程,构建和谐的医美环境,为推进行业自律与规范行业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必定在将来的塑美之路上,续写辉煌篇章。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