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8日国铭铸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铸管品牌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2年正值“十四五”时期,虽然疫情依旧,但我国加速推进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并......

2022年正值“十四五”时期,虽然疫情依旧,但我国加速推进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并未停止,新建城市给水管道和旧有管网的改造都将带动铸管终端需求稳步增长。国铭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凭借自身品牌、技术、管理、服务等优势,在铸管行业和国内外市场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

国铭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铭铸管”)为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以山东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简称“济钢铸管”)搬迁为契机,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以新设方式重新成立、重新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球墨铸铁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能提供最丰富规格的球墨铸管产品厂家之一。公司可生产DN80~2600毫米 26种规格、多品种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同时具有矿产资源、铸造管件、铸件、胶圈等产品配套能力。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铸管行业十大品牌”、 “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优质产品”、 “山东省绿色工厂”“山东省质量标杆企业”“山东省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且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2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中,获得“2022中国工程管道领军品牌”、“2022政府采购工程管材十大品牌”、“2022中国水利工程管材十大品牌”和“2022中国管材质量标杆企业” 的众多荣誉。

聚力科技创新 打造国铭品牌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满足用户需求作为自己的追求,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对生铁、球墨铸铁管产品进行全过程控制,从而实现对铸管产品的品质保证。现国铭铸管系列产品涉及:供水管、排水管、特殊涂层管、顶管、拖拉管、防脱管、热力管。国铭铸管的新型的热力管道经过多个城市的供热使用会,效果显著,该管材与传统热力用的焊接钢管相比,具有使用寿命长,安全性能高,安装简单快捷,综合成本低的显著特点。

从满洲里到海口,从乌鲁木齐到吉林,从城市到乡村,南水北调、西部开发,国家、省市级重点水利工程、市政建设、新农村建设项目中都留下了国铭铸管的印记。

陕西引汉济渭DN2400项目

引江济淮永城段DN2000国铭锚

重庆渝西水资源配置DN2000项目

南京江北新区ND1500 污水管项目

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输水DN16001800顶管项目

江西共青城DN300400600拖拉管项目

用心铸造产品 用绿感恩社会

国铭铸管秉持“节能减排,综合利用,低碳清洁,绿色铸管”的环保理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重视可持续发展,多管齐下,实施企业发展绿色环保战略,建设花园式工厂,为经济发展和环保建设做出表率,成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代表性企业。

管通全球 品牌天下

企业发展至今,业务已覆盖全中国,并出口欧洲、美洲、大洋洲、中东、东南亚、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城镇建设及机械、石油、电力、化工等多个领域。高端、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不仅获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青睐,更在客户间享有广泛美誉。

孟加甘达堡水厂项目

埃塞俄比亚Mekelle DN1000供水项目

孟加拉DESWSP输水管线项目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供水项目

以诚信铸市场 以服务铸品牌

诚信是国铭人的经营之道,诚信是国铭人的立业之本。国铭铸管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秉承齐鲁文化,不断践行“共创、共进、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用精品赢得市场,以诚信创造未来。”的经营宗旨,定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铸造强企。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