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0日创富有道 共富前行 商用车新能源首届创富+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握发展阶段新变化,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握发展阶段新变化,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团结带领全体人民,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迈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进行了一系列部署,为促进共同富裕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条件。

 

 

深耕商用车行业前瞻性部署创富+战略

当前,我国已经到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历史阶段。作为创富工具的商用车也在告别低价、低质的现状,向着更加专用化和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过去十几年,开瑞持续深耕商用车行业,在推动科技赋能,产业发展、促进产品不断升级方面做出卓越贡献,背靠奇瑞技术平台,推出一系列符合当下市场环境和人民创富需求的优质车型。在推动城乡经济稳步健康发展,助力创业群体奔向致富道路,实现全民共同富裕方面,贡献出坚实力量。

 

 

与此同时,开瑞发现,除了要给用户提供优质的创富产品——微卡、各种城市物流车之外,用户群体还普遍存在创业起步难、缺资金、缺资源、挣钱难等痛点。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度挖掘及对用户创富痛点的精准洞察,2021年,开瑞前瞻性提出“创富+”战略。立足解决用户的创富本质需求,兼顾全生活场景的延伸需求,从产品、运力、岗位、金融、生态五个方面为用户创富赋能,助力用户无忧用车,安心创富。

创富+落地初见成效开瑞助力全民共创富

2022年开瑞在“创富+生态”落地上不断深耕细作,围绕用户打造全生活场景的“创富+生态圈”,着眼于“用户在什么场合用车、使用什么功能、解决什么问题、期待什么感受”等核心问题,构建了以人、车、货、钱为核心的生态圈,让用户实现月入10000-20000元的收入。

据统计,自创富+战略实施以来,开瑞已经在全国布局了400家城市网点,1200家县城网点,5000个乡镇触点与1200个服务网点,让服务触手可及,让用户无忧创富;同时开瑞还与58集团、徽银等达成战略合作,为300万个返乡青年提供家乡创业机会。2022年“创富+”成功帮助超20000人实现就业,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添砖加瓦。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未来开瑞还将策划成立“创富学院”,培养用户创富理念,通过顶端成功用户分享创富经验、通过专家传授行业技巧、通过学院试驾让用户体验真实场景,给用户提供多维度的助力与帮扶,实现培智与创富。

全民创富蓄势待发,开瑞在路上

从单一的产品竞争,到如今多元的服务比拼,再到金融、运力、生态的不断拓展,国内诸多车企对行业挖掘在不断下探,开瑞在这条全新的赛道上,已经具备了先发优势,创富+战略的实施,不仅加快了行业内用户服务的发展进程,更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覆盖全场景的创富生态圈,力争实现共同创富的双赢目标。

 

 

怀揣着助力用户创富无忧的使命与担当,开瑞将于2月24日举办“创富有道 共富前行——商用车新能源首届创富+高峰论坛暨开瑞小象EV上市”大会。届时,将有开瑞高层领导、行业权威、媒体大咖等嘉宾到场,将“创富+”的品牌理念与用户关心问题深度绑定,共同探讨如何推进社会及行业新背景下的创富+新征程。

同时,全新一代创富新伙伴——开瑞小象EV也将亮相,这款集“超级能装”、“越级享受”、“享赚无忧”、“象互呵护”四大领先优势于一身的开瑞“创富神器”,必将成为“新时代城市货运工作者”们无忧创富、高效创富、快乐创富的新选择。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