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1日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企业落地帮扶专享会(二期)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面临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经济发展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持续上升,稳增长、稳......

面临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经济发展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持续上升,稳增长、稳就业、稳主体面临新挑战,做好经济工作、切实保障市场主体,让企业挺过去、活下来、发展好至关重要。

2022年11月28日,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联合安徽三仁行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落地帮扶专享会,旨在通过财税政策宣讲,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细。帮助企业了解年报要求、提高信用意识、提升企业竞争力。

活动在安徽三仁行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会上详细讲述了工商年报申报要注意的事项,具体分析了公司申报年报需要的相应资料,以及公商年报列入异常经营名单的后果及处理方案等问题。

除了工商年报申报外,还有对公账户财税知识要点分享。同时还带来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税务最新政策解读,帮助企业规避财税风险。

接下来,肥东企业服务平台将继续凝聚行业力量,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的职业度和专业度,积极助推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政策落地。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