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8日安米计划向波士顿金属公司投资3600万美元促钢铁脱碳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安赛乐米塔尔(下称安米)宣布向波士顿金属公司(Boston Metal)投资3600万美元。该......


近日,安赛乐米塔尔(下称安米)宣布向波士顿金属公司(Boston metal)投资3600万美元。该交易是安米迄今为止通过XCarb®创新基金进行的最大一笔初始投资。

  安米的投资引领了由波士顿金属公司进行的共1.2亿美元的C轮融资,除安米外,微软的气候创新基金(Climate Innovation Fund)和SiteGround Capital也作为新投资者加入了波士顿金属公司的此轮融资。

  安米首席执行官阿迪亚·米塔尔(Aditya Mittal)表示:“我们投资波士顿金属公司,是在投资一支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取得卓越进展的团队,他们所开发的技术具有彻底改变钢铁行业的潜力。”

  波士顿金属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能帮助钢铁生产全面脱碳技术的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推进一项已经获批专利的熔融氧化物电解(MOE)工艺的开发和商业化。该工艺能够通过高温电解处理各种等级的铁矿石,生产相对无杂质的液态钢,且不释放二氧化碳或其他有害的副产品,也不需要处理各种废水、危险化学品或贵金属催化剂。该公司承诺,到2025年,在不使用氢气、煤炭甚至高炉的情况下生产绿色钢铁,实现生产“零”排放。

  据悉,波士顿金属公司已经在3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此次的C轮融资将扩大该公司在波士顿外试点工厂的绿色钢铁生产规模,并将支持其进行首座绿色钢铁厂的选址和初步设计。

  波士顿金属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塔代乌·卡内罗(Tadeu Carneiro)表示:“我们的技术旨在大规模地推动实现钢铁生产脱碳。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颠覆行业的创新技术。安米的支持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引领‘绿色钢铁革命’的能力。”


  安米XCarb®创新基金于2021年3月份启动,目标是投资那些有可能在钢铁行业去碳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突破性技术,并承诺在5年内投资1亿美元。自XCarb®创新基金启动以来,安米已通过该基金投资了6家公司,涵盖一系列脱碳技术,包括可再生能源、长期电池储存、碳捕获和再利用、氢电解等。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