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8日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眼科医疗发展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鸣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3年1月6日,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共......

2023年1月6日,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协同发展的与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爱尔医疗集团总裁张跃文,副总裁、爱尔视光研究所所长杨智宽,副总裁、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王丽华,副总裁、湘赣大区CEO张艳,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建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柴立元等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联合设立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用于培养眼科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重点开展眼科临床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努力打造和创建国家重点学科。作为中国高校第一所专门培养眼科研究生精英人才的二级学院,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创新了办学模式,通过爱尔眼科为院校学生提供实验条件与设备,中南大学为学生提供眼科专业知识培养的方式优势互补,为人才培养提供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经过十年发展双方携手为社会培养硕博眼科人才300余名,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SCI期刊论文200余篇,在国内外知名学术平台交流发声,举办国际学术会议10余场,提高了我国眼科人才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力。此外爱尔眼科凭借平台优势脱颖而出,顺利斩获第19届世界近视眼大会主办权,推动全球近视眼研究发展。

“牵手”新十年,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将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眼科学和视觉科学医、教、研、产一体化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推动眼科医疗行业技术发展与打造眼科人才培养高地,并助力推动人类眼科学和视觉科学发展。

砥砺发展二十年,爱尔眼科始终坚持“以爱心致力于人类的眼健康事业”为初心,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全面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切实造福全球眼科疾病患者。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