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日爱尔眼科持续领跑眼科行业,多措并举进军眼眶疾病治疗领域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2年12月14日疑难眼眶病国际论坛在四川成都顺利落下帷幕。三十余名国际顶尖眼科权威、国内著名眼......

2022年12月14日疑难眼眶病国际论坛在四川成都顺利落下帷幕。三十余名国际顶尖眼科权威、国内著名眼科院士、行业专家云集于此,围绕“疑难眼眶病眼肿瘤疾病”,针对临床特殊案例、疑难病例、影像诊断及相关基础研究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疑难眼眶病领域突破性的学术成果及最前沿的新技术和新经验。

为顺应眼眶疾病行业发展的进一步需求,爱尔眼科在此次论坛上正式成立眼眶病及眼肿瘤学组,并发布“眶护光明”公益救助基金。未来,爱尔眼科将持续加速眼眶疾病技术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专业优质的诊疗服务,推出眼眶疾病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恢复患者视力健康。

爱尔眼科是中国眼科医疗行业的领跑者。自2002年成立以来爱尔眼科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科技爱尔”的发展战略,坚持“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拥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积极推动眼科学科发展、诊疗水平提高、人才培养以及服务能力提升,打造“八所、二站、二基地、三中心”创新型科教研一体化平台,助推我国眼科整体医疗技术的发展。

爱尔眼科正式成立的眼眶病及眼肿瘤学组将由孙丰源教授领衔,袁洪峰教授、陈樱教授、郭庆教授、凃惠芳教授、吴桐教授、向前教授等30多位专家组成,学组成员分布在全国19个省份30家爱尔眼科,诊疗能力辐射全国。优质的眼眶病诊疗技术将依托学组真正辐射到全国各地,造福更多眼眶病患者。

此外,为了让更多眼眶病患者“病有所医”,爱尔眼科联合爱眼基金公益会共同设立了“眶护光明——眼肿瘤及眼眶病专项救助基金”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旨在为经济困难眼肿瘤或眼眶病患者,提供涵盖甲状腺相关眼病、眼眶良恶性肿瘤、眼眶骨折、眼眶炎症等多种疾病的救助。未来,爱尔眼科还将通过该公益项目进行眼肿瘤及眼眶病的科普,提高大众对眼科疾病的关注。

未来,爱尔眼科还将持续聚焦全球眼眶疾病的前沿学术发展与技术进步,通过规范化治疗助力解决更多疑难眼病的诊疗,帮助患者重回清晰“视”界,另外爱尔眼科也将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助力打造可持续眼健康公益生态,构建一个覆盖更广泛人群的眼健康公益生态圈,推动系统性解决社会眼健康问题,让精准高效的眼健康服务“人人可及”。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