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日特步发展成绩显著,丁水波获评“厦门荣誉市民”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经济发展是国家强盛的基础,在过去的2022年,以厦门为代表的经济发展城市通过招商引资、技术引进、人才......

经济发展是国家强盛的基础,在过去的2022年,以厦门为代表的经济发展城市通过招商引资、技术引进、人才培养等方式,获得了进一步的经济发展。在此过程之中,以特步集团丁水波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企业家们,也做出了巨大贡献。12月27日,厦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钟南山、郑小瑛、陈立人、赵建辉、孙瑞鸿,以及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等人被授予“厦门荣誉市民”称号。

丁水波带领特步持续创新,积极赋能中国路跑事业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重要成员之一,丁水波和特步一直积极深耕跑步赛道,不仅深研跑鞋科技15年,还在跑鞋专业领域取得了许多好成绩,不断助力中国路跑事业发展。

在马拉松赛场上破圈而出的冠军版跑鞋160X凭借其核心竞争力在2年间斩获10项全球跑鞋大奖,更是助力47位中国运动员斩获221个冠军。2022 年,特步男子百强品牌占比跃升至 35%,在所有品牌中位列第一。

丁水波坚守初心,特步公益持续向上发展

丁水波也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坚持环保、科技与时尚的深度融合。

丁水波通过在集团内部成立ESG治理架构,制订企业「10年可持续发展计划」、推出旗下多款环保产品等措施,不断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践行“双碳”倡议,为可持续发展探索更多可能。

并且,丁水波在努力发展事业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做好中国品牌在履行社会责任上的表率。截至目前,特步集团已通过多个渠道,累计捐赠价值超5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及运动装备。

关于“厦门市荣誉市民”称号

《厦门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以下简称《授予办法》)自1996年颁布施行以来,截至2018年,共评授十批231位对厦门市经济建设、社会公益事业和对外交往作出突出贡献的港澳台同胞、华侨和外国人士为“厦门市荣誉市民”,涵盖22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这些荣誉市民在促进厦门市对外交流合作、招商引资等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带动示范效应,促使更多境外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关注厦门发展、投身厦门建设。

此次能够被授予“厦门市荣誉市民”荣誉称号,证明了特步集团在丁水波的带领下一路向上,其发展已经得到了市场及人民、政府的认可。而丁水波也表示,特步未来还将继续延着”世界级中国跑鞋“的发展战略迈进,同时注重”绿色“发展,将可持续理念践行到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体验。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