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日爱尔眼科王铮教授受邀成为会士,共探屈光手术技术新发展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燕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今年2月,爱尔眼科屈光手术学组学科带头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广东省区总院长、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爱尔眼科医......

今年2月,爱尔眼科屈光手术学组学科带头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广东省区总院长、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铮教授正式接受邀请,成为世界屈光手术及视觉科学学院中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会士。

作为国内屈光手术领域临床经验和案例较为丰富的专家之一,王铮教授擅长各类屈光不正的诊疗及复杂病例的激光角膜屈光手术,尤其在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和屈光手术并发症处理等领域更有深厚造诣。此次受邀成为学院会士也表明王铮教授及其所代表的爱尔眼科在屈光领域的学术及科研成就得到了国际认可。

作为我国眼科行业的龙头企业,爱尔眼科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积极加速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眼科医疗服务。

2013年爱尔眼科与中南大学合作成立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以培养高级眼科硕博人才,2014年与湖北科技学院合作成立爱尔眼视光学院以培养眼视光专业本科人才。截至2021年爱尔眼科已形成爱尔眼科研究所、爱尔眼视光研究所、角膜病研究所、白内障研究所、青光眼研究所、视网膜研究所和屈光研究所等7大研究所,用以推动眼科学、视觉科学以及各亚专科前沿和临床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发展。历经20年发展,爱尔眼科通过人才培养与积累,迅速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700余家专业医疗机构打造的服务网络已遍及全球三大洲,为全球眼病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助力其视力恢复。

近年来爱尔眼科始终聚焦屈光手术技术发展,不断引进国际顶尖眼科技术推动我国眼科医疗整体水平的提升。2005年爱尔眼科建立亚洲最大的屈光手术中心,引进中国第一台飞秒激光手术设备,成功完成国内第一例飞秒激光手术。此后,爱尔眼科通过引入ICL手术与蔡司合作,不断推动多元化眼科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患者重获光明。目前,爱尔眼科屈光手术已全面开启个性化“全程定制”时代。

此外,爱尔眼科始终坚持以规范为根本,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制定更严苛、更规范、更安全的爱尔眼科标准。相较于58项国家近视手术标准,爱尔眼科手术标准高于国家标准24项,减少手术风险并严格把控手术质量标准。目前,爱尔眼科已累计为250万近视患者成功摘镜,使他们重获清晰“视”界。

未来,爱尔眼科将持续关注全球屈光手术前沿技术,不断提升诊疗技术,为全球眼病患者提供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