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日牙龈痛有什么方法解决?舒适达专业修复牙膏助你告别牙龈肿痛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每一个因牙龈痛转辗反侧的深夜、每一顿因牙龈痛被迫放弃的美食、每一颗因牙龈痛而流下的泪滴&hellip......

每一个因牙龈痛转辗反侧的深夜、每一顿因牙龈痛被迫放弃的美食、每一颗因牙龈痛而流下的泪滴……都在提醒我们,牙龈痛问题不容小觑。很多人一遇到牙龈痛就会理所当然地认为是上火,但实际上导致牙龈痛的原因诸多,不可马虎对待。这篇文章就为大家科普几个可能会引起牙龈痛的原因,以及牙龈痛有什么方法解决,有相关困扰的小伙伴赶紧来码住!

造成牙龈痛的原因有哪些?

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在纠结牙龈痛有什么方法解决之前,我们还需弄清楚我们出现牙龈痛的原因。说到导致牙龈肿痛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种:

牙龈炎或牙周炎:如果日常口腔卫生不良,清洁不彻底,出现牙菌斑牙结石堆积,便会对牙龈造成刺激,造成口腔炎症,出现牙龈肿痛的情况。

龋齿:如果本身存在龋齿但未得到及时治疗,伤到牙髓神经,引发牙根根尖周炎,波及到牙龈组织,便会引起牙龈肿痛。

食物镶嵌:如果遇到了食物塞牙,充填物悬突,假牙不合适等多种因素,且不及时处理/清理的话,同样会造成牙龈肿痛。

除了以上3种常见导致牙龈肿痛的原因以外,内分泌失调或是一些全身性疾病也可能造成牙龈肿痛,但相对而言几率较小。就造成牙龈肿痛原因的共同点而言,口腔内细菌才是造成牙龈问题的根源。

牙龈痛有什么方法解决?做好口腔清洁很重要

所以如果说牙龈痛有什么方法解决,那么除了寻求专业医疗机构解决,我们日常能做的便是做好日常口腔的清洁与护理。很多人或许会觉得,明明自己每天都刷牙,怎么不算是做好口腔清洁护理呢?那有可能就是刷牙方式不对,或是选择的牙膏产品功效不佳,亦或是刷牙的时间频率把控不到位,从而出现口腔清洁不到位的情况。

首先在刷牙方式的选择上,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对着牙齿表面横向“拉锯式”刷牙,这种方式不仅清洁效果一般,而且还可能造成牙釉质受损,用力过猛还会刺激牙龈,造成牙龈肿痛。大家可以选择更为科学严谨的bass刷牙法,操作简单,且能顾及到口腔内角角落落,让口腔清洁更彻底。

其次便是牙膏的选择,尽可能选择像舒适达这种得到医生认可推荐的产品,使用感更好,也更有保障。例如,我们若常常出现牙龈肿痛这类问题,可以选择舒适达旗下的专业修复牙膏。这款牙膏中不仅采用了可释放出构成牙齿天然矿物成分的突破性NovaMin骨再生技术,帮助修复牙齿受损部位,有效阻隔刺激,缓解牙齿敏感的同时,也能降低因牙齿酸痛造成的牙龈肿痛的概率。此外,更有无水科技,搭配上热感机制,为我们刷牙体验感作保障,在刷牙过程中能感受到微微发热,减少凉水对于牙齿的刺激,让刷牙成为一种享受。

最后便是我们要注意把控刷牙的时间和频率。一般来说,我们每次刷牙时间要保证在3分钟左右,时间过短可能清洁不到位,时间过长可能会造成过度清洁,刺激牙齿、牙龈。此外,每天应当刷2~3次牙,除了早晚正常刷牙以外,餐后有条件也可进行刷牙清理。

其实对于牙龈痛有什么方法解决,大多数更加直接有效的方法还是要寻求专业医疗机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能说尽可能多多注意口腔卫生,减少对牙齿、牙龈的刺激,以此来降低牙龈肿痛的可能性。此外,如果想要短期缓解牙龈肿痛感受,还可以通过用温热的淡盐水漱口、含冰块等方法进行暂时处理,但也只是权宜之计,更长久的方法还是需要及时治疗口腔问题。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