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3日天津伊美尔品牌裂变,双子星开启新医美时代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2年,天津和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耀世启幕!这标志着天津伊美尔正式开启品牌战略上的全面升级,迎来......

 2022年,天津和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耀世启幕!这标志着天津伊美尔正式开启品牌战略上的全面升级,迎来全新的同城双院智慧运营模式。

  20年品牌承递,20年发展历程,乘风生长,砥身砺行,如引擎般推动医美向前,不断赋新经典。时间无言,但掷地有声。背靠集团品质背书的伊美尔,不断创研特色项目,以医为本深耕医技、以术为魂精雕美丽,为津城众多求美者实现美丽愿望,赢得良好口碑;在行业内,不断加强正品联盟、承办学术大会,用专业与实力赢得行业内外的肯定,成为津城医美行业蝶变的风向标。

  转眼,20年已逝,作为在津拥有多年成熟医美经验的伊美尔医院,进行品牌裂变,成立第二医院——和平伊美尔,秉持一如既往以医疗实力铸就医美安全基因的准则,双星合力,推动津城医疗美容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规范,赋予津城医美科学性、安全性、严谨性。

  和平伊美尔医院位居市中心,坐拥近5000平方米的奢华诊疗空间,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多科室,为求美者综合解决各项美容问题。优选国内外众多优质产品及专业医疗设备,坚守正品保障,确保产品品质。在医生队伍的建设中,强调每位医生必须依法注册、持证上岗,且需具备多年临床经验及良好的审美、沟通能力,形成以正高级教授为核心的专家团队力量,深耕医技;并积极推进专家工作室的建立,促进以精英为指引的带队力量,进一步提升医师水平,为行业赋能。

  天津和平伊美尔医院,不仅注重医疗技术的专业性,更关心求美者的感受和满意度,成立“伊美荟”品牌会员俱乐部,为爱美的伊粉提供专属性强、定制化的美学服务。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数年磨剑,利刃开篇。天津和平伊美尔将继续向美而行、成人之美,不断释放品牌能量,助力津城医美生态建设可持续、健康、高水平发展,继续做好津城智慧医美的典范领导,以高品质服务津城万千伊粉。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