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3日哪款零添加酱油比较好?太太乐原味鲜系列值得拥有姓名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进一步增强,各种“零添加”食物逐渐成为市场消费新趋势。就比......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进一步增强,各种“零添加”食物逐渐成为市场消费新趋势。就比如说多数菜肴烹饪过程中都会用到的酱油,就衍生出了零添加酱油的品类,贴合了当下人们的健康需求。那么,问题又来了,市面上那么多零添加酱油,到底该选哪款呢?接下来,以太太乐原味鲜系列酱油为例,来帮大家分析。

零添加酱油哪款好?配料表“干净”是首要的

何为“零添加”?小编认为,它的意思是指不额外添加添加剂。就拿太太乐原味鲜系列头道特级鲜酱油为例来看,它的配料表上面只有水、白砂糖、脱脂大豆、食用盐、小麦,以及用太太乐专利技术发酵提鲜的玉米发酵酱。像苯甲酸钠和山梨酸钾等防腐剂,安赛蜜、三氯蔗糖等甜味剂,它里面都是没有添加的。

零添加酱油哪款好?要能满足多种烹饪需求

酱油之所以受到人们欢迎,是因为它能够帮助菜肴变得更加味美色香,所以在选择零添加酱油的时候,也要关注它是否能够满足烹饪的多种需求。比如说,红烧肉、卤猪蹄、红烧豆酱酿茄子等红烧酱卤菜肴,就需要能够帮助上色,使菜肴红亮有光泽,香浓入味的特级红烧酱油;像凉拌黄瓜、海鲜蘸酱的调制,就需要鲜味突出的头道特级鲜酱油来帮忙;而小炒肉、椒香肉片、葱爆肉片等爆炒小荤,就得加一些含有姜汁的小炒鲜酱油来去荤腥……总而言之,用对酱油,才能让菜肴更加美味。而太太乐原味鲜系列就包含了以上提到的几种酱油在内的多个品种,能够满足不同菜肴的多种烹饪需求。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生活的幸福感不仅来源于对美好情感的追求,对崇高理想的憧憬和一步步实现,还在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简单和平凡。想要每天都被美食“治愈”,享受烹饪美食的乐趣,那就来get太太乐原味鲜零添加酱油,开启烹饪之旅吧!

参考文献:

1、姜雪,苏媛媛,刘小勤.酱油中氨基酸态氮的来源及不合格研究.广东化工, 2017,44(04).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