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6日深圳远大肛肠医院不是莆田医院 吃辣椒会长痔疮吗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胡先生,今年35岁。如今事业小有所成的他,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隐疾。十几年前,他就患上了痔疮,由于前期......


胡先生,今年35岁。如今事业小有所成的他,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隐疾。十几年前,他就患上了痔疮,由于前期不重视痔疮,加上爱吃辣,导致痔疮病情越来越严重。

前段时间在包餐一顿麻辣火锅后,胡先生的痔疮再次发作,便后出现肛门内有异物脱出,嵌顿于肛门外,不能还纳入肛,同时伴有肛门剧烈疼痛感,不能端坐等症状。Zui终忍无可忍的胡先生经人介绍来到了深圳远大肛肠医院。

接诊赵云主任对患者进行专科检查,确诊为“混合痔(嵌顿)”,需进行手术治疗,手术非常顺利。术后第一天可以下床活动,术后赵云主任给予中药熏洗坐浴治疗,以改善肛门周围血液循环,促进创面愈合。通过静脉滴注、口服用药等多种方式进行给药,以缓解术后疼痛症状;个体化穴位贴敷疗法,以调整患者术后大便的异常。一周多后,恢复良好的胡先生,康复出院。

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会问,痔疮是不是吃辣引起的?

其实,在国内,没有证据表明有名的吃辣地区(如四川),和有名的不吃辣地区(如广东),痔疮的发病率有明显差异,说明吃不吃辣的饮食习惯跟长痔疮没有直接关系。

长痔疮的原因不是爱吃辣?怎么可能?明明每次吃完麻辣火锅,第二天肛门火辣辣的痛,就像是伤口抹了辣椒一样...那是不是即便患有痔疮,也可以天天放心大胆地整麻辣火锅串串冒菜现捞吃?

错,那些长痔疮或者痔疮隐隐作痛的患者们,还是要管住嘴!因为辣椒虽然不是长痔疮的原因,却会加重痔疮的症状。这也是为什么在你患上痔疮后,医生总叮嘱少吃辣椒的原因。

那么长痔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痔疮可以由多种因素引起,包括衰老、久站久坐久蹲坑、便秘或腹泻、营养因素(低纤维饮食)、腹内压增高(长期紧张、腹部疾病或腹水、怀孕)等。

得痔疮了怎么办?

对于痔疮的治疗,可以分为两种。一个是保守治疗,通过吃药和饮食改善。其次就是手术治疗,一般用保守治疗无法缓解症状或者病情比较严重时,就需要手术治疗了。

1. 保守治疗

运用药物通过口服、外敷、塞药、熏洗等方法,来达到解除痔疮诱因,缓解痔疮症状的目的。

此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久坐久站,多运动,养成良好、固定的排便习惯等,都能有效缓解痔疮。

2. 传统手术治疗

如果药物治疗无法缓解痔疮症状时,则需要手术治疗的方法。采取传统手术疗法不易复发,治疗效果较好。缺点是手术创面相对较大,加上肛周神经本身对疼痛敏感度高,所以术后会感觉剧烈疼痛。

3. 深圳远大微创术

深圳远大肛肠医院采用现代化前沿微创疗法治疗各类痔疮等肛肠疾病。

远大微创术优势:

1. 安全,无需要切除肛垫,很大限度的保留肛垫的生理功能,避免肛门狭窄、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2. 创面小,故术后几乎无疼痛或微痛,可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3. 整个手术过程仅约20分钟左右。

4. 诊疗范围广,环形痔、内痔、外痔、混合痔、环状痔、嵌顿痔等。

5. 适合对象多,因损伤少,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领人群及传统治疗复发者、伴有轻度脱肛与直肠粘膜内脱的患者。

深圳远大肛肠医院提醒:


痔疮虽不是什么要命的疾病,但发作时的疼痛足矣让人无法正常生活,工作学习都被影响!痔疮久拖不治会导致贫血晕厥,或者引发其他肛肠疾病,增加治疗难度以及恢复时间。部分痔疮症状还会掩盖直肠肿瘤等有癌变几率的疾病,因此如发现痔疮还是尽早就医治疗为好。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