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1日有位超级大佬卖农产品:1年卖出1亿多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燕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文章摘要:吴俊松,崧源科技总经理,葛泰酩安品牌创始人,带领团队打造葛根全产业链,年销售额达1亿多。于......

文章摘要:

吴俊松,崧源科技总经理,葛泰酩安品牌创始人,带领团队打造葛根全产业链,年销售额达1亿多。于2021年开始投入1000万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创葛根研究院,科研团队历时2年研发,葛泰酩安,葛根植物提取饮品得以出品。

 

吴俊松,崧源科技(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农业龙头企业)总经理,正高级职称,荣获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大国农匠、全国农业农村创业大赛二等奖(广东省历年最好成绩)、广东省青年扶贫标兵、广东省乡土专家、广东民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广州民进青年会员联谊会副会长、深圳市功能农业协会副会长、长江商学院校友、华南农业大学创业导师、广州市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多次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累计报道次数达 50+。崧源科技的企业项目在“科技创新”“产学研”“高附加值”“助农扶贫”等方面多次获奖备受瞩目,累计获奖次数达50+。

 

 

葛泰酩安的诞生,是创始人吴俊松的“偶然,也是必然”,早在2012年他于华南农业大学求学期间就开始创业,长期熬夜应酬,导致劳累过度,肝脏负荷过重,被迫修养生息,清淡饮食,休息期间吴俊松开始从专业入手,遍寻中医药典古籍,四处探寻食疗护肝养肝之路,最终选定了广东地区熟知的“葛根”,“治天行上气呕逆,开胃下食,主解酒毒,止烦渴”《药性论》,因此吴俊松立志研发可以真正解决护肝养肝、解酒排毒问题的产品。

 

 

2014年5 月吴俊松正式成立广州崧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获得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2019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2021年广州崧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投入1000万研发资金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创葛根研究院,科研团队包括教授级3位,博士生导师4位,研究生30位,已获17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发表1项SCI论文。科研团队历时2年研发出一款药食同源解酒护肝产品葛泰酩安葛根植物提取饮品。

 

随着葛泰酩安葛根植物提取饮品的上线,凭借葛泰酩安葛根植物提取饮品的产品特点和过硬的背景,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感,迅速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