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30日天津伊美尔同城双院 品牌裂变升级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伊美尔品牌自1997年创立,2003正式入驻天津,天津伊美尔成为天津医美的先行者,它以整形美容、微整......

 伊美尔品牌自1997年创立,2003正式入驻天津,天津伊美尔成为天津医美的先行者,它以整形美容、微整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四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服务于津门的爱美人士,致力于让广大求美者放大自己的特性美,发现自己的潜在美。

医美新地标

  2022年伊美尔品牌裂变升级,向津城中心和平CBD商圈进阶,建立了第二家医疗美容医院——天津和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和平伊美尔虽与天津伊美尔相距5公里左右,但这5公里,伊美尔却走了整整19年,而这也表明它在坚守的同时,也从来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和平伊美尔自开院以来,一直对“医资力量、设备、材料、技术、环境、服务”六大方面进行优化,逐步形成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新格局。

智慧化数字服务

  天津伊美尔不断对服务流程进行优化调整,对于预约、治疗提醒、复诊等均采用数字化管理模式,对每一位求美者极尽负责;从术前到术后的团队追踪,为求美者提供一个更快、更新、更强的求美体验。

星级诊疗环境

  天津伊美尔美容医院对于诊疗环境也是极为重视,它认为高端空间环境的设计,是医美品牌定位的一部分,也是对消费品追求精神回报的溢价。天津伊美尔以“轻奢”为灵感来源,通过对空间尺度、动线规划、功能区清晰等每一处细节设置,打造更为流畅、私密的医疗环境,调动着求美者的感官体验,唤醒人们对于美的追求。

  天津伊美尔美容医院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打造舒适温馨的诊疗环境,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先进的治疗服务。未来,天津伊美尔将继续扎根品质医美,以高端化、全球化视野,持续践行品牌初心,在助推品牌不断成长的同时,全方位、多体系为伊粉们的变美之旅保驾护航。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