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1日数字货币孵化器“摩羯时代”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韩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数字货币在全球范围内已变成一个热门话题,对于不同国家而言也产生了不同的看法和政策。最新的数据显示,当......


数字货币在全球范围内已变成一个热门话题,对于不同国家而言也产生了不同的看法和政策。最新的数据显示,当今已有超过80多个国家正在开展数字货币研究和实验,其中有些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在中国,目前央行正率先推出了数字人民币试点项目,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参与。相比于传统货币,数字货币具备极大的优势。 首先,可以减少货币流通的成本。其次,可以加强货币的可追溯性和监管,减少黑市的存在。最后,数字货币有助于推广新的支付方式和经济模式,对于实现金融科技的发展和应用也有推动作用。

然而,数字货币的争议并不少。有些国家担心数字货币会给金融市场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挑战传统的货币体系和金融秩序。此外,数字货币的一些技术难题和安全问题也值得关注。

不管数字货币的未来走向如何,它都将是全球金融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实际应用中,各国政府和金融机构需要加强合作和协调,推进数字货币的标准化和监管,实现数字货币的可持续发展和应用。

研发背景

在当前数字货币的快速崛起时代中,发币公司作为孵化区块链项目的重要一环,正逐渐地走进人们的视野。但是,对于那些正在寻求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的公司来说,发币过程中可能会面临一系列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谁能够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来帮助想要发行数字货币的公司?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发币公司正在寻求类似项目的帮助,而这样的项目也在协助各发币公司逐渐地掌握着数字货币领域的主导权。他不仅仅是孵化器,更是数字货币产业的重要推动力量。

“摩羯时代”由新加坡著名区块链孵化器BitTemple公司提出项目立项并主导开发落地。

BitTemple 公司坐落于新加坡首都新加坡市是一家专门为区块链创业家发币公司提供专业辅导资源的孵化公司,其致力于孵化高品质的区块链项目,同时串连国际间的区块链公司,培育及汇聚区块链人才库。他们以「BELIEVE IN BLOCKCHAIN」的信念建立BitTemple,希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区块链项目建立完善的服务生态系。

技术团队

BitTemple 公司技术团队由BitTemple 重金打造在新加坡设立占地3000于平米的研发实验室拥有技术和服务人员500余名为那些缺乏技术团队、人才储备的公司,可以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保障发币公司拥有属于自己的技术团队,可以在技术研发、安全保障、项目运营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支持。

亚洲全球布局

BitTemple 公司依托新加坡总公司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已在柬埔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地区建亚洲“摩羯时代”亚洲科技服务中心。

旗下“摩羯时代”区块链孵化器一经推出,为数字货币项目的生产和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保障和支持。它们可以在技术实现、法律合规等方面提供有效指导,与客户紧密合作,以确保在数字货币发行的过程中能够尽可能地减少风险。

BitTemple 公司2023年2月14日,完成了,在香港技术团队的搭建工作,旨在为广大大陆合作公司提供更好的技术指导,区块链孵化工作。

公司定制2023年4月14日开启“摩羯时代”区块链孵化器中国区市场推广活动。

公司历程

BitTemple 公司2017年1月成立“摩羯时代”区块链孵化器新加坡研发总部

2017年3月:“摩羯时代”开启官方机构合作

2017年6月:“摩羯时代”完成A轮融资

2018年5月:“摩羯时代”完成B轮融资

2019年2月:完成“摩羯时代”技术团队搭建工作

2019年7月-2023年2月:完成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技术服务推广机构的建立

2019年12月:完成合作公司突破300家服务人员200万。


2020年6月:同时在线活跃人数突破400万,和500余家合作机构建立合作。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