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4日天津伊美尔实力启航,助推美力新时代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1997年,一个品牌伴随着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同步崛起,伊美尔集团历经多年的品牌沉淀,版图遍布我国华北......

 1997年,一个品牌伴随着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同步崛起,伊美尔集团历经多年的品牌沉淀,版图遍布我国华北、东北、西北地区,凭借专业、安全的医疗美容技术及品质服务,所到之处皆标杆。2022年,天津和平伊美尔在品牌战略升级之际应运而生,从河西繁华街区到和平CBD中心商圈,开创同城双子星全新医美模式。

荣耀认证 · 载誉前行

  天津伊美尔品牌深耕津城20余载,始终奉行高品质、个性化的服务理念,匠心精研,以科学、安全、先进的管理与技术,为求美者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服务,实力荣获美丽天津贡献奖、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鼻技术培训基地、三正规资质认证、年度品质服务机构等资质,始终推动着津城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和规范。

  天津伊美尔整合了国内外先进医疗技术和专业人才,组成了一支由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多年的美业大咖团队。以一对一的专家服务和时尚的塑美理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医疗美容方案,将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帮助求美者真正实现美的蜕变。

硬核保障 · 安全护航

  天津伊美尔严格遵循国家的手术室建设标准,并由麻醉医师保驾护航,制定并落实麻醉技术与流程的专业标准。精益求精的护理建设,每日遵守临床护理技术规范和疾病护理常规,用硬核的医疗安全体系呵护美丽。

  天津伊美尔始终践行“为求美者提供安全、科学、诚实、恰当并符合自身需要的医学美容服务”的核心理念,把医疗安全、医疗质量、诚信文化作为驱动力,以专业的医师团队、优质的医美技术、尊贵的服务体系,术前到术后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安全指标,为求美者提供正规的产品、正规的医生,不断提升求美者的美丽体验。

  在未来的品牌发展中,在探索美丽的道路上,伊美尔将持续贴近求美者,将健康与美丽传递给更多的人,不断给求美者乃至行业带来惊喜,多元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品牌价值,实现品牌发展的新突破,推动行业开展新历程。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