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26日跨越速运持续擦亮国际货运“名片”厚植差异化竞争优势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刘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1月中旬召开的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明确,2023年,国家邮政局将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

1月中旬召开的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明确,2023年,国家邮政局将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快递物流企业,增强国际网络的连通性和稳定性,探索建立快递企业国际合作保障工作机制,开展“快递出海”品牌创建活动……

当前,物流行业同质化竞争加剧,企业若想在行业内立足,做好差异化的跨境物流服务是关键,也是铺就未来长远发展的奠基石。作为连接千城百业、联系千家万户、连通线上线下、畅通供需两端的大型科技化速运企业,跨越速运深谙上述道理,自2021年便开展国际业务,正式出海,并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不断升级国际货运服务。跨越速运一头连着国内市场,一头连着国际市场,积极参与到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当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出海”可谓是掘金赛道。根据《2021年度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数据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跨境电商融资总额207亿元,同比增长191.96%。

此外,据海关总署公布的统计数据,2022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42.07万亿元人民币,比2021年增长7.7%,,连续6年保持世界第一大货物贸易国地位。欧盟是我国2022年第二大贸易伙伴。2022年我国对欧盟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达到5.65万亿元,同比增长5.6%;出口总额为3.74万亿元,同比增长11.9%。2022年我国对美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为5.05万亿元,同比增长3.7%。虽然受大环境和一些摩擦影响,但合作的密切性仍难以撼动。考虑到国际市场和全球贸易背景,无论传统进出口业务还是跨境商业往来的新兴市场,长距离的干线运输航空货运对于快递企业都是非常好的增长点。

 

 

在贸易进出口的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跨越速运有一套自己的打法:一方面,跨越速运以时效大网为基础,在跨境物流领域横向多元化拓展,并已推出了国际快递、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国际卡航、国际铁运等各细分市场的全产品体系,形成覆盖海、陆、空网资源共筑的一站式国际货运服务。另一方面,跨越速运通过纵向多元化布局,完善了各细分市场产品矩阵,面向各行业企业,推出高中低端不同定位的产品,并不断完善产品分层,从而提供满足客户全价值链跨境物流服务需求的产品组合。

与国内物流业态不同的是,跨境物流的分类更为庞杂,从国内外消费者下单、包裹寄出到最终送至消费者手中,考验的不只是物流企业的运输配送能力,更考验着国内外跨境卖家的选择能力:卖家往往要根据不同的线路、区域、运力、价格、时效、服务体验等对不同的物流服务商进行多维度评估,既占用了大量时间精力,也耗费了较高的试错成本。

跨越速运所提供的一站式国际货运服务,不仅打通了国际运输、关务、仓储、国内配送等国际物流关键环节,还可为国内外跨境客户一键精准匹配最优物流路线,降低决策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同时解决他们传统国际物流成本高、时效长、破损率及丢失率高等痛点。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得益于16年来的前瞻性战略布局,价格优惠、时效稳定、敢于承诺、灵活调配、一单到底、安全保障等均成为跨越速运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中的显著优势,也是其革新行业服务的底气所在。

 

 

跨越速运始终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的发展战略,旗下已拥有包括波音B-757全货机在内的18架航空货运专机,1.9万辆运输车,并与国航、南航、东航等国内十余家主要航空公司达成了密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千万家企业首选的定制化限时速运服务专家,跨越速运凭借左手货源、右手资源的强大实力,不断拓展国际优质空运、海运资源,与DHL、UPS、马士基、美森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还一举成为联邦快递在国际业务上的指定官方代理。

与此同时,其他物流企业也在“出海”方面正暗暗发力,并加快投资航空货运。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全球化定然是一个不可逆的大主题。而从供应链优势转型到科技优势,中国物流企业不可或缺。

 

 

跨越速运坚信技术的边界就是业务的边界,用科技的高投入,实现国际运输全流程、全场景的降本增效。整个运输过程中,跨越速运基于自主研发的“铸剑系统”,通过数据中台和货车版地图等系统功能相结合,实现客户下单以后,按照时效、路况、天气、目的地、客户特性等多个维度,通过AI大数据分析得出了130多种动态路由方案,从订单下发到货物交付,所有信息均以前置/同步的方式呈现,并从中选择时效、成本的最优解决方案执行,实现整个取派交付环节端到端的拉通和全流程管控。

 

 

如今,“国内引导力、国际竞争力”已成跨越速运的标签。未来,跨越速运仍将继续探索出航空、国际协同发展的模式,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全球增长机会,为国际供应链安全稳定贡献力量,让我们我们拭目以待。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