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5月10日七腾机器人防爆化工轮式巡检机器人高性能版本谍照曝光!

   日期:2023-07-14 08:23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铃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媒体获得了一组智能巡检机器人产品路试谍照,根据轮毂的贴标可以看出,该款产品为七腾机器人有限公司......

近日,媒体获得了一组智能巡检机器人产品路试谍照,根据轮毂的贴标可以看出,该款产品为七腾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新款产品,疑似即将推出的防爆化工轮式巡检机器人高性能版本。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款产品体积更加轻小,可在狭小空间自如运作,同时在外观上也存在一定变化,在轮胎以及防撞系统上可以看出明显的升级。

 

 

 

 

 

 

据此前七腾机器人披露的信息,这款防爆化工轮式巡检机器人高性能版本在功能和算法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具备高频减震、超稳驻地的能力,能够在横滑、坡度、颠簸路面和斜面等环境下自如行走。

近年来,高危行业中陆续出现智能巡检机器人应用的身影,代替传统人工执行危险、深入的巡检工作。智能巡检机器人的加入,无疑为石化行业开拓了新的发展前景。一方面其提高了制造效率,减少了用人成本,改善了劳动条件;另一方面,其可替代人工实现远程例行巡查,在事故和特殊情况下可实现特巡和定制性巡检任务,避免人工巡检时所产生的失误,减少安全事故的产生,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作为巡检机器人行业的头部企业,七腾机器人的一举一动无疑受到了行业诸多关注的目光,去年获得了“2021年度智能巡检机器人综合竞争力企业奖”,今年更是获得了“2022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奖”,足见业内对其产品实力的认可和肯定。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七腾防爆化工轮式巡检机器人高性能版本将在五月底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正式亮相,基于七腾机器人的影响力,相信有不少行业客户前去参观体验和选择。而这款高性能版本的巡检机器人的问世,也会激起行业朝着更高科技、更高性能的方向探索发展。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