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5月18日品牌价值5.69亿,高速增长的钢研纳克,展示品牌建设新成果

   日期:2023-07-14 08:24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韩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5月11日消息,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价值信息》正式......

5月11日消息,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价值信息》正式发布,钢研纳克2023年品牌价值5.69亿,同比2022年,品牌价值提升10%。

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现场

据悉,《中国品牌价值信息》的评选标准与流程十分严谨,此次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会更是聚焦于评估企业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不仅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发展成果,也凸显我国品牌传播的权威性与公信力,为中国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年,社会关注度、影响力以及覆盖范围不断加强,“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评价原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钢研纳克在2023年品牌价值评价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其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践行国企担当,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标准化、检测评价方面、认证认可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取得瞩目的成绩的全面认可。

钢研纳克副总经理鲍磊分享经验

钢研纳克是一家致力于材料产业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有着70余年的历史的企业。作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一环,钢研纳克始终坚持以质量评价为导引,标准为基础,表征数据为依托,打造产业生态体系,形成了第三方检测服务、仪器装备制造、计量校准、标准物质生产、质量评价、实验室能力验证、腐蚀防护工程解决方案等业务能力,为材料生产企业质量提升、为材料运用方的选材用材提供解决方案

谈到如何助力中国制造升级,钢研纳克副总经理鲍磊表示“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进国家标准机构、国家计量机构、国家合格评定机构及其相关联的大量认证机构、检验机构、检测实验室和校准实验室构成了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全力保障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

钢研纳克副总经理鲍磊分享经验

鲍磊表示,钢研纳克后续还将全方面在标准化、检测评价方面、认证认可等方面为中国制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我们也期待钢研纳克继续深化改革,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推进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加强品牌宣传和传播,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中国国家品牌网,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国家级网站,是我国品牌领域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