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5月23日丝芙美以产品诠释品质,为6000万患者提供贴心服务

   日期:2023-07-14 08:24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光滑健康的皮肤,是每个人的梦想。然而,疤痕的存在,却让无数人的美丽梦想化为泡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光滑健康的皮肤,是每个人的梦想。然而,疤痕的存在,却让无数人的美丽梦想化为泡影。据卫健委统计在统计9100万例外科手术后发现,39%-68%的患者在手术后留下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而在剖宫产术后,41%的女性都会受到增生痕的困扰。如何健康祛疤,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作为全球唯一治疗疤痕全过程的提供者,丝芙美是美国大西洋医疗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致力于预防和治疗疤痕产品的开发和推广的权威疤痕修复品牌。自1978年以来,丝芙美便将“创新、品质、服务、效果”的经营理念融入产品。

 

 

而在采用最新的科技和原料的同时,丝芙美也将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放在重要位置。截止2022年底,丝芙美已先后为80个国家,超过6000万位患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逐渐成长为全球唯一的治疗疤痕全过程提供者。

在丝芙美旗下的祛疤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其Scar Fx 疤痕敷料、Scar Sil 疤痕凝胶、Scar esthetigue 疤痕修复霜等产品。由于采用硅酮疗法,丝芙美旗下的这些祛疤产品,不仅能够有效地缓解和消除包括手术疤痕、烧伤疤痕、痘痕和其他皮肤问题等造成的疤痕,还能淡化色素沉淀和红肿,使肌肤变得更加光滑、柔软和健康。

 

 

丝芙美产品的安全、稳定、高效,源于材料和工艺的独特。众所周知,游离的二甲基硅氧烷具有电荷,能与皮肤表面正电荷形成局部的磁场。基于此原理,丝芙美旗下祛疤产品,借助聚二甲基硅氧烷相聚合形成框架结构,通过抑制氧自由基的产生,实现了对瘢痕形成和增生的预防和改善。这种工艺,不仅促进了患者疤痕部位皮肤的修复,也安全地缓解和淡化疤痕和色素沉淀,为使用者带来柔软和美丽的肌肤。

此外,在安全性上,丝芙美同样一丝不苟。从产品研发到生产,丝芙美旗下产品每一道生产环节都受到的严格监督,不同于“小作坊”的“贴牌”产品,丝芙美不仅是品牌方,也是产品的生产方。因此产品品质更有保障。目前,丝芙美旗下产品的微量金属残留,已经通过了美国FDA、欧盟CE高检测标准,其极低的致敏性,不仅适用于各类型皮肤,儿童和孕妇也能放心使用。

 

 

在安全祛疤领域,丝芙美取得了里程碑意义的成果,帮助成全上千万人实现了美丽梦想。而立足科技和健康交叉路口,丝芙美却并不孤单。通过将携手更多前沿科技力量,丝芙美正以独树一帜的临床效果为广大用户指明迈向美丽的路标,为全球祛疤事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思考维度。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