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5月25日力拓集团携手进博,签下未来“五年之约”

   日期:2023-07-14 08:24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刘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朱晓波)5月22日,力拓集团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2024-2028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作为......


  (朱晓波)522日,力拓集团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2024-2028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作为首家签约未来5年进博会的世界500强企业,力拓着眼于与进博会长期共同发展,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开拓发展机遇,深耕中国市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绿色决定了未来发展的成色,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已成为全球共识,这是一场全球参与的发展大考和人类文明赶考。五年来,进博会设立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成立参展商联盟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委会,设置绿色发展分论坛,越来越多环境友好题材的展品技术服务通过进博会实现首发首秀,越来越多绿色减碳的理念和实践汇聚于此,绿色进博正成为显著标识。力拓作为国际知名跨国企业,在绿色低碳转型方面先行探索,成果卓著。进博会与力拓的长期合作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拥有着共同面向人类美好明天的使命梦想,也一定会助力人类可持续发展。

  力拓集团首席商务官兼中国区主席白睿明(Alf Barrios)表示,力拓很荣幸能成为首家与进博局签订5年合作协议的参展商。在过去5年间,进博会展现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决心,并成为中国共享发展机遇、推动全球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合作的达成是力拓与中国持续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彰显了力拓对中国价值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承诺。未来,力拓将助力继续支持中国经济行稳致远,致力于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首选合作伙伴。白睿明说:“力拓将气候变化和低碳转型作为战略核心。今年,我们将在进博会上展示公司在助力推动世界低碳转型方面的相关解决方案及最新进展。”

  据了解,自2018年起,力拓积极参与进博会,在重要活动上发声,在展会期间与多家中国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第五届进博会,力拓首次以企业商业展参展商身份亮相,以“携手百年,共拓低碳未来”为主题,携十余种优质金属矿物及绿色创新应用,全面展示以低碳转型为核心的公司战略和产品服务,并荣获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传播影响力十强展商”。展会期间,力拓与中国铝业集团、中国矿产资源集团等达成合作协议。

  2023年适逢力拓集团成立150周年,也是力拓第一船铁矿石发运至中国50周年、力拓在北京设立第一个中国代表处40周年。年初,力拓作为首批参展企业之一,率先签约第六届进博会。

  力拓表示,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具前瞻创新性、科技感的现场体验亮相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届时,集团首席执行官石道成(Jakob Stausholm)将带领高管团队亲临“四叶草”,再赴进博之约。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