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6月27日“精誉特钢”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日期:2023-07-14 08:27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精誉特钢(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加工销售优特钢的企业,致力成为中国制造业最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企业研发的“精誉”品牌产品主要面向国内模具制造业、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船舶重工等领域。

公司加工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检测设备齐全,并建有专业的加工车间,于2021年引进宁兴恒力数控板锯和隆昌精机数控双头铣,2022年开始研发相关切割设备和加工设备,并申请实用性专利13项。经过多年的转型与升级,目前企业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为了提升产能效率及产品质量,企业以“精、准、快”的竞争优势,为企业解决库存压力和资金减压,为企业做到“零”库存,高效率发展。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精誉特钢(大连)有限公司在钢材加工及销售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精誉特钢(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及发展规划。企业自成立之初,就秉持着“精诚合作,铸就信誉”的发展理念,不断进取、自主研发出“精誉”品牌系列产品,致力用精益求精的生产宗旨,满足客户的需求。企业与东北特钢集团、鞍钢集团、建龙北满特钢集团、本钢集团、河钢集团等国内知名冶炼生产厂家达成长期合作,致力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及产品质量。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需求,市场对我国特钢的技术、性能等各方面的要求也同步提升。未来,企业将紧抓机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变化,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最终,精誉特钢(大连)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精誉特钢(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