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7月24日Dxitco德西科跟单社区首创CHATGPT人工+AI双重大数据分析机制

   日期:2023-09-18 03:20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燕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交易信号对于跟单社区来说非常重要,信号多了,就必然面临选择困难。信号太少,可能会有老化的问题。维持一......

交易信号对于跟单社区来说非常重要,信号多了,就必然面临选择困难。信号太少,可能会有老化的问题。维持一个不多不少、有新陈代谢的信号源,是做好跟单社区最核心的问题。Dxitco德西科跟单社区首创CHATGPT 人工 +AI 双重分析把控,通过个性化服务、大数据分析和专家交易信号来提高客户盈利能力。

Dxitco德西科是一个创新型外汇跨平台跟单社区,将外汇券商平台、交易员、投资者进行聚合,提供跨平台外汇交易一键跟单和策略智能量化软件。只需要注册社区账号,然后再绑定你的交易账号就可以跟单,不论是AI智能量化,还是跟单都能实现盈利自如。

一、DXITCO德西科跟单社区的优势

1、DXITCO德西科跟单社区首选全球知名券商(ETO,EXness,IB盈透证券,德璞资本等)提供最可靠-安全-交易服务。

2、与全球顶尖私人基金大鳄合作,千万资产交易员四-五年信号源真实交易记录,基金机构技术交易员历史成绩极佳。

3、一键绑定,同步跟随月化10%-30%,轻松获利。

4、高额佣金的经纪人制度。

5、五大风控,资金保障策略,交易品种保护策略,最大持单保护策略,最大交易张数保护策略,交易时段保护策略。

6、人人都是投资高手,一键复制,轻松获利。简单操作,交易所账户可查看所有单子以及收益情况。

二、DXITCO德西科外汇跟单社区的安全性

1、客户本金在自己的券商里账户,外汇社区不触碰钱。

2、DXITCO德西科外汇社区在跟单领域拥有2年以上的成熟运营经验跟交易员。

3、DXITCO德西科外汇交易跟单在全球稳健运营8个月以上。

4、 客户自由选择本金存放的自己开的券商账户里,支持ETO,EXness,IB盈透证券,德璞资本等。

三、DXITCO德西科外汇跟单社区的合规性

1、外汇交易是券商主营业务,也是券商最大利益来源。

2、打开市面正规券商、ETO,EXness,IB盈透证券,德璞资本等,有MT4账户就能做交易。

3、外汇跟单社区聚合多家正规券商进行跟单业务,我们不是券商的分销商,业务合规、阳光。

不管是从外汇庞大的交易量,还是普遍交易结果呈现,都不难看出:外汇交易需要专业的人并且拥有丰富的交易经验才能保障相对稳定的盈利。

交易的专业知识,无形中为参与交易设置了基本门槛。但DXITCO德西科跟单社区的出现,为不够专业的外汇参与者提供了生存空间和成长平台。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