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0月25日提高中国整体眼科医疗能力,爱尔眼科全力推进1+8+N战略目标

   日期:2023-10-25 13:08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韩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对眼部健康指标不够重视,眼健康常常被排除在全面健康的指标之外。而就在眼睛这个方寸之......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对眼部健康指标不够重视,眼健康常常被排除在全面健康的指标之外。而就在眼睛这个方寸之地,已知的疾病已经高达上千种。如今,近视已成为影响人口素质的一大疾患,不仅影响视力,高度近视更是年轻人视网膜脱落、青光眼、白内障、黄斑病变等致盲性眼病的重要诱因。与此同时,老年性视力缺陷患病年龄提前、白内障早发等问题,将成为社会的沉重负担。

面对国民视觉健康的严峻形势,幸好有爱尔眼科等眼健康医疗专业机构一直在努力“扭转乾坤”。在第二十七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期间,爱尔眼科重磅发布国际化战略、医教研战略、人才战略、产业布局等内容,正式吹响打造世界一流眼科医学中心的号角!

为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可及的眼科医疗服务,爱尔眼科表示,将全力推进1+8+N战略目标(将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打造为世界一流眼科医学中心,在北上广深、成都、重庆、武汉、沈阳建设8个国家及区域一流眼科医学中心,带动开设N家地区领先级眼科医院),提高中国整体眼科医疗能力,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医疗临床能力是‘生命线’,教学研究能力是‘动力源’,近年爱尔眼科不断加强临床能力建设,加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加大与国内著名高校的校企合作,提升医教研协同发展水平。今年上半年,爱尔眼科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知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与香港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下的视光人才临床培养项目第一期顺利完成,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与德国 Care Vision 集团法兰克福中心,以双方联合成立的中欧联合专病专科中心为载体,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此外,爱尔眼科还布局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打造国际临床研究基地,积极探索眼科临床前沿技术和创新模式。

目前,爱尔眼科已建立覆盖各亚专科、眼科药学、功能影像等在内的 14 个专业学组,形成以高精尖新技术为重点、各亚专科并重的医护技能力提升的培训体系,并建立会诊、转诊机制,持续探索日间医疗、专病中心、多学科诊疗(MDT)等服务模式。

未来,爱尔将以打造‘世界一流眼科医学中心’为目标,凝心聚力,秉承‘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的光明使命,牵手国际、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及行业大咖,建立眼科医生和医学科学家的共享平台,推动1+8+N战略目标实现,为提高我国眼科医疗技术水平,为人类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