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27日从传统市场到今品森活,纯正有机蔬果,食物本来味道才好吃!

   日期:2023-11-27 11:3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韩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年来,您是否觉得购买的蔬菜和水果失去了原有的美味,甚至开始担心自己买到的都是科技与狠活?这很可能是......

近年来,您是否觉得购买的蔬菜和水果失去了原有的美味,甚至开始担心自己买到的都是科技与狠活?这很可能是您没买对菜!

今品森活,依托浙江省农科院团队研发力量,深耕有机农业15年,专注于有机育苗和耕种。他们不仅使用数字科技进行农业监测,还有专业的实验室数据确保每个环节都达到有机标准,每一款农产品持有有机农产品认证上岗。

他们的生产区域遍布全国,包括江苏南京、甘肃金昌、福建蛟湖、河北赤城、宁夏银川、辽宁灯塔、河南桐柏、伏牛山系以及福建将乐,八大生态农业产区,横跨全国南北五大气候区。从有机蔬菜,到蛋奶、有机肉品,再到有机水果,以及八角、草果等厨房有机香料,今品森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季候、全品类的有机食物,让消费者吃的每一口都是有机的。

今品森活冬季重磅新品是来自北纬41°中国黄金玉米带-吉林通化的有机糯玉米。那里昼夜温差大,冬长夏短,配合肥沃黑土地的滋养,历经2400小时的阳光雨露、节气更迭,玉米得以极尽贮藏自然风味。

这款糯玉米具有天然的清甜味道,经过精心挑选颗粒匀称且饱满的玉米粒蒸煮后,满屋飘香,一口下去皮薄软糯。没有人能抵挡这一口玉米的诱惑!

五常大米盛誉全球,但您吃过真正有机的五常大米吗?小时候爷爷亲自下地耕作收获的米香,您还记得吗?来自北纬线上的黄金种植带-黑龙江五常龙凤山的五常大米,只使用五优稻4号稻种,就是这个味道。

这片土地是联合国确认的无污染自然保护区,拥有厚度高达35cm的肥沃黑土地,加上山间泉汇聚成山下清澈水源灌溉,为有机五常大米的生长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水稻在气候、山泉、时间的浸润下,慢慢积累淀粉、脂肪、蛋白质等物质饱满成谷,然后最终落袋成米。

干饭人不能拒绝的这一口饭,一口下去,轻微咀嚼,唇齿间尽是米香。

今品森活崇尚自然规律,顺应四季更替,仅依靠土地、阳光、风雨等自然力量孕育果蔬、水产等,让时间和土地慢慢积累食材的风味,发挥食物原本的风味。好有机,才能收获好食材。好食材,好健康。今品森活秉承遵循自然规律,只做有机,为消费者将山野地头的原生态有机农产品打包送到餐桌,感受自然之力,享受健康生活。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